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cdzsz6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edd d1, 动圈天花板已破, 未来将至, 地理大发现时代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26-4-14 1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神圣高坚果 发表于 2026-4-14 03:41
振膜技术是瑞典一家专做碳纤维的公司Composite Sound做的,材料是CS的,HEDD只负责声学部分和腔体设计。其 ...

你说的很好,但是极高频延伸差会降低聆听疲劳感这点存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5: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神圣高坚果 发表于 2026-4-14 03:41
振膜技术是瑞典一家专做碳纤维的公司Composite Sound做的,材料是CS的,HEDD只负责声学部分和腔体设计。其 ...

欧洲造点东西现在还是太贵了. 就是希望既然国产系已经能搞出至少看外观和索尼系不相上下的纸盆碳纤, 哪天也把这个TPCD给搞出来. 感觉比纸盆碳纤潜力更大更好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4-14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在展里试听了一下感觉声音有点变慢了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7: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poonhk 发表于 2026-4-14 15:51
在展里试听了一下感觉声音有点变慢了的感觉

是刘汉盛的"仿佛音乐变慢, 不知不觉越开越大声"还是真的速度慢不好听,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4-14 1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啥时候找个地方试听下。也没找到地儿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26-4-16 1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4-14 00:29
飞傲就说过这个问题,这是毫无常识的人说的,塞子确实很多方案供应商,但是大耳几乎没有,所以基本所有都 ...

我也不知道飞傲的原话是什么,但你说毫无常识……笑了,HiFi耳机厂才赚几个钱呀,胆子这么肥去搞材料研发,生化环材四大天坑听过没?你仔细看我说的,生产研发,还有生产哦,一年卖一千几百个耳机的利润够振膜产线的设备折旧钱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26-4-16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dzsz67 发表于 2026-4-14 17:13
是刘汉盛的"仿佛音乐变慢, 不知不觉越开越大声"还是真的速度慢不好听, 哈哈

好不好听另说,就是整体节拍有点比较慢的感觉,也可能跟我试听之前正好在旁边听香港铝带有关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26-4-22 0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冲新三周已出,没那么玄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26-4-22 1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Crrj_top 发表于 2026-4-22 03:20
冲新三周已出,没那么玄乎

多钱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26-4-23 0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按照楼主的意思,可不可以理解这耳机单元潜力很好,但耳机整体潜力一般,如果有比较好的耳机系统,不适合买这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07: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pyshfdqs 发表于 2026-4-23 02:30
按照楼主的意思,可不可以理解这耳机单元潜力很好,但耳机整体潜力一般,如果有比较好的耳机系统,不适合买 ...

对的。不是特别排斥云试听的,可以看看本站mikihisa新上传的包含d1的多耳机对比录音。体现出了d1这种声底相当优秀,但遇到有些更复杂的,声场和动态给耳机上强度的音乐时表现似乎止步不前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26-5-24 1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ls1mn 发表于 2026-4-6 23:02
因为耳机单元本质就是音箱的高频单元嘛,所以天生高频强低频弱,你看HD800甚至把振膜圆顶都挖掉了……

...

不是天生高频强低频弱,是天生基本没有低频。大耳动圈的低频是靠腔体和耳罩烘托出来的。而高频需要靠阻抗不断的去压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26-5-24 1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Soundslike 发表于 2026-4-6 23:30
神必尬吹帖
d1单元的素质撑死就hd800s那一档,和comp拿头比
不吃前端也只是指的驱动难度,实际系统 ...

你都说科学机了,可不是忠实反应了科学机的又干又刺吗?D1的泛音可不少,不管是频响还是实际听感极高频增益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26-5-24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TK421 发表于 2026-4-7 06:35
你说打破了天花板有点不至于,这个东西单元就50mm大小,再怎么样不会特别离谱,跟旗舰平板那些还是比不了, ...

扬式买条100多的线都能薄纱原线。真的,这原线官网卖900多。官方平衡线1600多。这两其实都是一个线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26-5-24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蚌埠
TK421 发表于 2026-4-12 03:38
使用了欧亚德 102scc 4根22awg,插头是np3xb和km2pb,还有高芬21045,2根,左右各一根线,插头是rean镀银 ...

原线铜镀银。官升线也是铜镀银。非常的拉,1800的官升线打不过几百块的万隆单晶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26-5-25 1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蔡宁 发表于 2026-5-24 13:10
原线铜镀银。官升线也是铜镀银。非常的拉,1800的官升线打不过几百块的万隆单晶铜。

那差不多,那个原线的水平我感觉也是100元水平,不能再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26-6-17 15: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热度未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26-6-17 15: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耳机一直不降价,618也没啥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26-6-18 1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5:23
这耳机一直不降价,618也没啥动静。

HEDD保修五年,这就很厉害了。HiFi耳机品牌里敢全品类保修五年的并不是很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8 15: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给母 发表于 2026-6-18 10:25
HEDD保修五年,这就很厉害了。HiFi耳机品牌里敢全品类保修五年的并不是很多呀。

被hedd找到耳机密码了. d1显然比他之前所有气动都更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