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ulu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处大家更倾向shunyata、isotek、niagara这类独立滤波,还是北方keces一个大隔离牛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26-6-7 07: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houyan1983 于 2026-6-7 08:08 编辑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7 03:23
凯乐就比北方好,北方真的洗洗睡了,我说实话,我diy的插排都比北方好

乐凯没用过,你做的插排或许超越了国产所有的电源,这样,刚刚上面提议烧友交流会也邀请兄弟来,同样你带乐凯电源和插排来对比北方牛电源,能听出来北方牛电源比不过  一样给你10万元误工费,当场转账,万一你输了只需要付烧友的路费,和转我一万元辛苦费,这个我想你应该会同意吧? 重点是为了玩玩,大家一起见面交流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6-6-7 08: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6-6 23:59
这样子,别一口一个压缩动态了。你找个同城烧友,他来帮你切换,在北方隔离牛和墙插之间切换,你来盲听, ...

准备来个烧友见面会,刚刚投资赚了一点点,准备奉献给烧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6-7 0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7 08:11
准备来个烧友见面会,刚刚投资赚了一点点,准备奉献给烧友了,

我觉得你是想来赚钱的,大系统用1000w能听出来的,耳机系统用500w也不可能听出压缩。
一部分是心理作用,因为有钱人就是那样,太便宜了心理作用感觉不好,一部分是卖进口品牌的人发贴攻击国产的,因为国产效果好价格便宜。
要性价比买国产就闭眼入北方牛电源,国产天花板,烧友群基本人手一台,钱多的买进口品牌的ps再生电源或者隔离电源,进口品牌的滤波器不建议买。
发烧友本来就是玩玩,没有绝对第一进口品牌那么贵也很多说不好,最终自己用的合适就好,不买贵的,只买对的,理性发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26-6-7 12: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winssc 发表于 2026-6-7 08:50
我觉得你是想来赚钱的,大系统用1000w能听出来的,耳机系统用500w也不可能听出压缩。
一部分是心理作 ...

你这一杆子就把国外电处的主流品牌shunyata、isotek、AUDIOQUEST niagara 都打翻了,这些品牌的存在至少都20年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6-7 14: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line916 发表于 2026-6-7 12:48
你这一杆子就把国外电处的主流品牌shunyata、isotek、AUDIOQUEST niagara 都打翻了,这些品牌的存在至少 ...

我是说买进口品牌应该买隔离都有或者再生电源更好,进口品牌很多的呀,群里那个有个大佬买了ps15和 那个进口滤波器(就不能说品牌吧)滤波器价格比ps15还贵一点,但是效果不如ps1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26-6-7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电处品牌之间打架就不要扯什么盲听的事情了, 加一个对比组直接上墙, 100%也<统计不显著>, 干脆大家都不要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26-6-7 2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7 07:41
我出个主意,避免争议,邀请论坛10-20位烧友在现场做见证,来回机票路程费用全部报销,地点可以来我这边 ...

知道我回别幼稚3个字的意义吗?你发的这些图里的摆设,你嘴里什么10w块的误工费,都显得你很廉价 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26-6-7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7 07:41
我出个主意,避免争议,邀请论坛10-20位烧友在现场做见证,来回机票路程费用全部报销,地点可以来我这边 ...

广东的哥们,够大气,够威水啦,佩服佩服

真正的声音发烧友,就该专注于声音本身,而不是用脑放或者用眼睛来发烧。

盲听,是检验声音是否有变化、变化大不大的一种非常客观的方式,希望你搞的活动能红红火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26-6-8 00: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7 07:48
乐凯没用过,你做的插排或许超越了国产所有的电源,这样,刚刚上面提议烧友交流会也邀请兄弟来,同样你带 ...

北方隔离牛就是弱鸡,国产其它我不敢说,但是北方真就弱鸡,你不高兴我也没办法,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26-6-8 07: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7 21:32
知道我回别幼稚3个字的意义吗?你发的这些图里的摆设,你嘴里什么10w块的误工费,都显得你很廉价 哥们。
...

不止遇到大师级别,还是遇到金主更不能错过了,我预计整过交流国产在2小时内,遇高人不能错过必须向你学习。
你看一下多少钱够你工钱,10个不够100个够不够(能听出压缩了给你一百人民币,当场转账,听不出来给我十万就可以,10比1)或者你说个数,或许我能拿出来,我拿不出来我众筹也让你满意,你看如何,只要你答应了我马上邀请论坛烧友,论坛烧友就一个人按照1万来回行程费用,不管远近都按照1万。
这里说话不是口嗨,大丈夫说话一言九鼎,论坛烧友见证,真心是向你学习,等待你的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26-6-8 0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8 00:42
北方隔离牛就是弱鸡,国产其它我不敢说,但是北方真就弱鸡,你不高兴我也没办法,实话实说。

你够牛,可能连设备功能没有搞清楚,插排和隔离电源不是一个东西你也能对比,欣赏一下你的设备,不是买的乐凯吗
北京便宜说10个会耽误他时间,可以提到100个了或者更多,以他说的为准,也邀请你一起来聚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26-6-8 0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houyan1983 于 2026-6-8 08:24 编辑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6-7 23:18
广东的哥们,够大气,够威水啦,佩服佩服

真正的声音发烧友,就该专注于声音本身,而不是用脑放或 ...

有的人没有用过北方牛口嗨,有的人确实是用过,特别是zx911106肯定100%用过,对于富豪说北方牛太便宜了,心理就感觉不理想,也正常 ,这样说我没有意见,然后说所有听不出来就系统本身没有动态,这样说可能有点瞎扯蛋了,我有点不理解,所有愿意花钱拜师学习!群里有大部分用的北方牛隔离电源,都说1000w绝对听不出压缩,已经有十几个烧友愿意和他现场pk一下
音响本来就没有最好,没有一个品牌设备被所有人认可,一个产品有90%认可度就是非常牛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26-6-8 1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07:28
你够牛,可能连设备功能没有搞清楚,插排和隔离电源不是一个东西你也能对比,欣赏一下你的设备,不是买 ...

我起码用过北方隔离牛,而且对比过不同其它电处,北方就是差,不管什么东西最后都是声音说话,黑猫白猫抓的到老鼠就是好猫,怎么就不能和插排比了,北方隔离牛是给了你宣传非咋滴,还不许人说它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26-6-8 17: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07:23
不止遇到大师级别,还是遇到金主更不能错过了,我预计整过交流国产在2小时内,遇高人不能错过必须向 ...

你也太需要“十几个烧友”来给你装腔作势了,我不会说10w是小钱,但我确实不缺,也更不屑,主要是怕沾了您的土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26-6-8 2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8 10:45
我起码用过北方隔离牛,而且对比过不同其它电处,北方就是差,不管什么东西最后都是声音说话,黑猫白猫抓 ...

你也就是瞎叫换,你敢说你也没有用过北方牛电源, 要是真的大家搞个见面会,你这样的菜鸟口嗨型的水平马上露馅,你只敢说这适合在家里自嗨居然问我北方牛给我上面好处了?应该反问 北方是扒了你家坟还是怎么了,这里就你叫的最欢。

还是说一下原因,我为什么说北方牛好,因为我花了一百多大个音响,实际上大部分是交了智商税,人家帮我拉专线带电源线就收了我30多个,我也没有发现明显变化,倒是进口的隔离电源感觉还可以,不说提升多少,那个之前底噪基本没有了,后面设备多才买了一个北方牛,底噪和进口品牌隔离电源一样,进口隔离电源20公分还有点噪音,北方可以说20公分没有声音,大隔离隔离电源朋友家见过不少,这么静音还第一次见,可见水平不一般,后面陆续买了独立用。
另外耳机耳放变压器不定时噪音,同时喇叭有杂音,买人家国内某家的解决不了,耳放变压器牛叫隔离电源一起叫, 换北方牛彻底都干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26-6-8 2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houyan1983 于 2026-6-8 21:04 编辑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8 17:55
你也太需要“十几个烧友”来给你装腔作势了,我不会说10w是小钱,但我确实不缺,也更不屑,主要是怕沾了 ...

别找好听的说,你不敢就不敢,因为你绝对听不出北方牛会压缩动态,因为北方牛电源绝对不会压缩,绝对的, 赌多少钱你100%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26-6-8 2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0:33
别找好听的说,你不敢就不敢,因为你绝对听不出北方牛会压缩动态,因为北方牛电源绝对不会压缩,绝对的, ...

你给二人多少钱也不可能答应的,明知到送钱他2人也不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26-6-8 2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winssc 发表于 2026-6-7 08:50
我觉得你是想来赚钱的,大系统用1000w能听出来的,耳机系统用500w也不可能听出压缩。
一部分是心理作 ...

我用460w都听不出压缩,何况一千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26-6-8 2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同北方音频隔离牛和再生电源用户路过,北方算是我买到同价位最好的电处没有之一,之前不是没折腾过排插,电源线,效果都聊胜于无,最后尝试的是朋友借我的ps audio p12,开机一瞬间就惊为天人,声音干净太多了,那是真的盲听都是一耳朵的区别,尤其是背景黑位和高频泛音这2个地方,非常明显的区别,但是一看价格,望而却步,p12的价格对我来说还是超出了不少预算,后来多方打听了解,认识了北方音频这个牌子,国产隔离和再生电源,第一次买了个4000w的隔离,一上来系统声音直接就黑了下去,泛音也从之前的稍微有点变得清晰可闻,别说压缩了,甚至感觉声场有一种干脆利落的延伸感,这个电处才多少钱?几千块带来比我以前上万块折腾线材带来的提升明显太多了,那时候我就彻底关注了北方音频的隔离和再生,后面慢慢补全后声音彻底满足,线材也几乎不再折腾,带来的提升是明显正向的,尤其是对比价格获得的东西来说,我没有什么不满足的了,我不敢说没有更高的和更好的追求,但是那些,已经不是我这种级别的系统能承受的价格了,我整套系统也就30来万造价,和土豪烧友没得比,但是也算是我个人比较满足的搭配了,发点现在搭配的图吧。


我的系统挺简单的,主箱子是core59+coresub的2.2系统,总计4个箱子,hibiki全套界面时钟,电源采用了4个北方音频的隔离+再生组成双隔离搭配,线材避震那些就不介绍了,不是这个帖子的重点,这个搭配带给我的提升是真的全方位的黑位和泛音的改善,我也有电箱拉出来的专线,也试过对比直接上墙,用过音乐丝带的qb8排插,用过神雕的各种旗舰和次旗舰电源线,对比过ps的p12,这套搭配都是我个人玩了一堆电源线,排插,电处,最后留下的搭配,我看到上面说的排插能秒北方的,我不太理解,我的确不是电气工程师,原理不懂,但是我咨询了chatgpt收费的深度思考来提问,排插只要没加入任何滤波,变压器,那他就只是单纯的一块导电的金属,我不知道是怎么做到比隔离更厉害的,至少我让ai查遍了大量电气论文,都没有科学上的理论结果,而隔离和再生对于市电的噪声过滤是实打实的改善了体感,我放个图吧



这是经过处理后的我的市电电噪,直接上墙这个数据是600-1100,我箱子系统,上墙和排插只要声音稍微开大一点,电噪声就会隐约可闻,你可以说影响不大,但是你要听器乐类声音,高频的泛音会被这些噪声轻微覆盖,这就是烧友说的可能有点糊的来源我觉得,经过电处后再也没有任何这方面问题,还有人提到压缩,大概率是隔离和再生的瞬态不足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是完全可以解决的,只要让你隔离和再生功率远大于你的实际功耗和瞬态功耗就可以,所以我后面升级了8000w的隔离和4000w的再生,带着只有10-20%负荷的器材,我完全没有听到任何所谓的压缩,也可能我是个木耳吧,但是前面楼上有人提出了实地盲听,还能赚钱,我觉得烧友对自己耳朵如此自信一个排插能提升比隔离和再生好的话,不妨去赚那个楼主一笔不是么?我尊重烧友的听感,但是当没有贴出自己器材,搭配,并且动不动就说一个设备不行,很烂的话,我觉得北方音频下面一片片的好评也不全是木耳对吧?我可能是个木耳,但是我不信北方用户全都是木耳,一个不如排插的隔离能卖的那么好那么多好评,所以希望那个说排插打隔离的,说压缩的,不妨去那个楼主那赚个一笔?也好让我增长见识。就好比你说的,声音就是唯一的正确,我觉得的确没错,声音就是唯一的结果,所以,请接受上面的双盲测试如何?吃住全包只要能完全听出区别还有一笔钱赚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26-6-8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0:33
别找好听的说,你不敢就不敢,因为你绝对听不出北方牛会压缩动态,因为北方牛电源绝对不会压缩,绝对的, ...

同北方用户路过,搭配我上面发了,的确起码在我的系统上,我一点都没听出任何所谓的压缩,可能我的系统没别人贵吧哈哈,只有30万左右投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0: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