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ilysi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彻底看清了铁三角国行售后的嘴脸

[复制链接]
101
发表于 2026-6-2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直接找原厂去扇烂这代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2
发表于 2026-6-2 1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强贴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发表于 2026-6-2 17: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不是朋友,您是第一天买铁三角?铁三角偏音或者单边出问题传统艺能了,随便一个型号都可以出现。售后也不是一天两天这个态度了,就算给你售后大概率寄过去也会告诉你检测下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发表于 2026-6-2 17: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本人表示从没买过任何一支全新和二手的铁三角耳机 看来以后也更不会、不敢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5
发表于 2026-6-2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vae 发表于 2026-6-2 16:10
你触发关键词了?

哪个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发表于 2026-6-2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baldrsky 发表于 2026-6-2 01:06
无非就是售后想要割韭菜赚钱,但是完全搞不懂铁三角这种大厂为啥要这么做。hifi圈是小圈子,这种事情传播开 ...

代理商公司自己赚黑钱,屎盆子是铁三角公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发表于 2026-6-2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战术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发表于 2026-6-2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leeyow 发表于 2026-6-2 15:17
另外,论坛发烧铁三角的发烧友,就是满桌子一堆铁三角耳机的,
根本舍不得拿来听,平时都是当供品供着的, ...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9
发表于 2026-6-2 17: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铁三角一直给人一种精致但脆弱的感觉,以前买两个EW9我都不敢轻易拿出来用,生怕那个细细的耳机线被扯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
发表于 2026-6-2 18: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铁三角的玩意还是不要碰了,声音也不咋地,之前买过几个,R70XA真他妈糊啊。。也敢叫监听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发表于 2026-6-2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6-2 17:55
铁三角一直给人一种精致但脆弱的感觉,以前买两个EW9我都不敢轻易拿出来用,生怕那个细细的耳机线被扯断了 ...

其实不脆弱,03年的ad7用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发表于 2026-6-2 18: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leeyow 发表于 2026-6-2 15:17
另外,论坛发烧铁三角的发烧友,就是满桌子一堆铁三角耳机的,
根本舍不得拿来听,平时都是当供品供着的, ...

所以你猜你品,那些收藏了多年某天突然出的人到底知不知道他这只铁三角偏音或者破音质量出问题了?铁三角是几大老hifi厂牌里质量问题最多的,且甩开第二名不止一星半点的多。能想象到的各种型号皆可出现偏音,破音,没低频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发表于 2026-6-2 18: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6-2 17:55
铁三角一直给人一种精致但脆弱的感觉,以前买两个EW9我都不敢轻易拿出来用,生怕那个细细的耳机线被扯断了 ...

把感觉去掉,是本来就脆弱,任何型号皆可自然使用甚至不使用就偏音,破音,没低频了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发表于 2026-6-2 1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铁三角有多脆弱?本来一个普通维修分享贴,结果下面几乎全是求助修铁三角的,真的笑死人。
https://tieba.baidu.com/p/43079808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5
发表于 2026-6-2 2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让大家看看铁三角的嘴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发表于 2026-6-2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感觉是国内代理的问题,发下邮件去厂家问问咋搞,一手都搞成这样我去,二手想都不敢想了,我金嗓子也中过招,不敢碰国内所谓的代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发表于 2026-6-2 21: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2 21:04
感觉是国内代理的问题,发下邮件去厂家问问咋搞,一手都搞成这样我去,二手想都不敢想了,我金嗓 ...

金嗓子的代理也搞事情麼?大昌還是音樂世家,好奇地問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
发表于 2026-6-2 21: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这个国内代理简直就是欺人太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发表于 2026-6-2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jerrytsoi 发表于 2026-6-2 21:19
金嗓子的代理也搞事情麼?大昌還是音樂世家,好奇地問問

大昌,说现在不代理这牌子,没然后了,本来还在保的,自费修都不行,找不到地方修,去淘宝找到广州华联,又贵又黑,机子在他手上被要挟不修就要给检测费,给了天价维修费又修不好,反修了两次给贩子懒得烦,第二次买港版没坏,后面的标识跟以前又不一样,水很深,反正不碰这牌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发表于 2026-6-2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帖子的论调有点奇特,售后不好全怪代理,把希望寄托到原厂?这是什么神逻辑?原厂的管理烂到家才是真正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