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评电源线:分析家Oval mk2/卡玛KPC EL 1A/PAD Musaeus LE/NBS Red/Trafomatic Tesla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26-1-29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NBS 黑3+做总线如何,我感觉有点卡动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29 10:06
NBS 黑3+做总线如何,我感觉有点卡动态

这个不清楚,他们家应该是动态挺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26-1-29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9 10:12
这个不清楚,他们家应该是动态挺好的啊

我买的是20A的,给线圣5000做总线,就是感觉有点差距,我又把耳放线直接上墙了,就恢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29 12:51
我买的是20A的,给线圣5000做总线,就是感觉有点差距,我又把耳放线直接上墙了,就恢复了

那可能是电处的原因,多多少少会比上墙柔和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26-4-9 0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楼主请教一下 耳放head2se 哪款电源线比较好 需要提升下力量动态 音场 现在感觉有些疲软用的小红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0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9 00:04
楼主请教一下 耳放head2se 哪款电源线比较好 需要提升下力量动态 音场 现在感觉有些疲软用的小红线

我觉得你先试试原配线就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0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9 00:04
楼主请教一下 耳放head2se 哪款电源线比较好 需要提升下力量动态 音场 现在感觉有些疲软用的小红线

就是那个特斯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26-4-9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特斯拉没有啦 卖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0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9 08:21
特斯拉没有啦 卖完了

那就试试nb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26-4-9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OK 谢谢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楼主| 发表于 2026-4-9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不客气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26-6-23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2 16:59
你试试atlas dd,应该对胃口

这个dd 和4dd 差别大吗? 二手好像dd很少见到,倒是4dd不少,然后价格差异很大,不知道敢不敢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un 发表于 2026-6-23 10:33
这个dd 和4dd 差别大吗? 二手好像dd很少见到,倒是4dd不少,然后价格差异很大,不知道敢不敢买呢。

我没用过4dd,据说比dd刺激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26-6-23 10: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0:46
我没用过4dd,据说比dd刺激不好听

好的好的 那就买dd吧。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un 发表于 2026-6-23 10:48
好的好的 那就买dd吧。感谢

嗯dd是稳的,但这条线不能放后面,在数字或解码环节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发表于 2026-6-23 10: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0:51
嗯dd是稳的,但这条线不能放后面,在数字或解码环节比较好

我就是给数播用呢。二手价格多少就差不多可以收了呢? 这款线是否水深,建议买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un 发表于 2026-6-23 10:53
我就是给数播用呢。二手价格多少就差不多可以收了呢? 这款线是否水深,建议买新吗?

二手千元吧,应该没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26-6-23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1:15
二手千元吧,应该没假

好的好的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26-6-23 14: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3 11:15
二手千元吧,应该没假

新的好像也没有商家卖了,搜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totun 发表于 2026-6-23 14:06
新的好像也没有商家卖了,搜不到了。

嗯二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