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iulu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处大家更倾向shunyata、isotek、niagara这类独立滤波,还是北方keces一个大隔离牛

[复制链接]
121
发表于 2026-6-8 2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umomo 发表于 2026-6-8 21:36
同北方音频隔离牛和再生电源用户路过,北方算是我买到同价位最好的电处没有之一,之前不是没折腾过排插,电 ...

设备很养眼呀,我用的隔离电源,目前还没有买再生电源。

11.png (44.74 KB, 下载次数: 4)

这个是电源自带的吗?我买的电源怎么没有?

这个是电源自带的吗?我买的电源怎么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发表于 2026-6-8 2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1:56
设备很养眼呀,我用的隔离电源,目前还没有买再生电源。

是,北方升级了,现在的都有,花钱就可以选装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发表于 2026-6-8 2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sumomo 发表于 2026-6-8 21:36
同北方音频隔离牛和再生电源用户路过,北方算是我买到同价位最好的电处没有之一,之前不是没折腾过排插,电 ...

在我眼里就是土豪了!我这只能玩玩普通的小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发表于 2026-6-8 22: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googz 发表于 2026-6-8 22:03
在我眼里就是土豪了!我这只能玩玩普通的小耳机

小耳机也是好东西啊~~哈哈哈,烧友无分贵贱,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5
发表于 2026-6-8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8 00:42
北方隔离牛就是弱鸡,国产其它我不敢说,但是北方真就弱鸡,你不高兴我也没办法,实话实说。

北方隔离牛就是好,国产其它我不敢说,但是北方真就好,你不高兴我也没办法,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发表于 2026-6-8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0:29
你也就是瞎叫换,你敢说你也没有用过北方牛电源, 要是真的大家搞个见面会,你这样的菜鸟口嗨型的水 ...

吹,继续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发表于 2026-6-8 23: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0:33
别找好听的说,你不敢就不敢,因为你绝对听不出北方牛会压缩动态,因为北方牛电源绝对不会压缩,绝对的, ...

除了北方隔离牛,请问老哥还推荐什么比较性价比的排插?

如果用北方隔离牛,是否需要换插芯or保险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8
发表于 2026-6-9 0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Isotek好,不出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9
发表于 2026-6-9 0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隔离牛来说 北方和Keces那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0
发表于 2026-6-9 08: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8 23:03
除了北方隔离牛,请问老哥还推荐什么比较性价比的排插?

如果用北方隔离牛,是否需要换插芯or保险丝? ...

插排选的太多了,进口品牌,国产都很多,那个没有技术含量吧,但是一定买安装进口品牌的美标插座,之前用过一个国产滤波器上面美标插不紧,后面给插座换了HUBBELL IG8300。群里有好几个烧友自己买盒子和插座自己搓的在用。
北方牛的电源没有保险丝,我买的4000w是空气开关和过载保护器,1300w是过载保护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发表于 2026-6-9 08: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lch99999 发表于 2026-6-9 00:52
隔离牛来说 北方和Keces那个好?

一个是全网销量第一,一个基本没有销量,价格差距也大,不能说keces不好,只是选北方肯定更有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发表于 2026-6-9 1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9 08:55
一个是全网销量第一,一个基本没有销量,价格差距也大,不能说keces不好,只是选北方肯定更有性价比。[/b ...

本来好好的电处讨论帖子,某些北方隔离牛的枪手,图片贴一堆硬吹,你吹就吹呗,适可而止得了,你们也就忽悠一下电处用的少的烧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发表于 2026-6-9 15: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houyan1983 于 2026-6-9 15:21 编辑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9 13:23
本来好好的电处讨论帖子,某些北方隔离牛的枪手,图片贴一堆硬吹,你吹就吹呗,适可而止得了,你们也就忽 ...

我是真买了才敢说,而且都是如实描述,没有任何水份,你认为人家和你一样闲的蛋疼吗?他连朋友圈都不会超3条,闲的来这?你不是买了乐凯吗,晒出来让大家看看,你都没有用就瞎bb, 做人还是应该要厚度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发表于 2026-6-9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9 15:16
我是真买了才敢说,而且都是如实描述,没有任何水份,你认为人家和你一样闲的蛋疼吗?他连朋友圈都不会超 ...

所以你买了就能瞎吹呗,什么狗屁逻辑,欧博Linear15s电处,北方隔离牛,我都是烧友那里借来听过,自己也试过下面这些,目前用的是凯乐3600瓦。

你是不是扯淡我肯定知道,非要看一下图片证明我买过才行? 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发表于 2026-6-9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6-9 13:23
本来好好的电处讨论帖子,某些北方隔离牛的枪手,图片贴一堆硬吹,你吹就吹呗,适可而止得了,你们也就忽 ...

    是啊,你不都说讨论电处的帖子,怎么,你说北方不好就是中正客观,别人买过的觉得好的就是北方枪手?那岂不是我也可以指着你说是友商枪手?反正不需证据对吧,只要我主观认为是就是了。 你这种话术叫什么,不就叫纯纯造谣和抹黑?’你说北方隔离牛不好,你自己发言说了,北方不能给人说不好么?当然可以说,只要你买过了,真用了,真不满意,那你就发出你的搭配来,说下哪里不好,这很正常,这个帖子里不也有其他人说北方配合自己搭配效果不是很好,这种有头有尾的讨论根本没人去硬呛,因为这就是正常交流,器材是需要搭配的,有些搭配不好的确声音不行,这很正常
    但是你话语里是什么逻辑呢?你说北方不好就自觉自己是中立客观,别人说好,贴自己搭配来提供思路,就说是北方枪手,你这不无敌纯杠精么?发图是证明自己有而不是凭空捏造,你觉得图片不可信可以来视频,当然你绝对不会来证明的,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了解别人真相,真相对你而言完全没意义,你要做的只是把所有和你有相反意见的人扣上个枪手的帽子来歪曲事实营造成你说的才是对的,所有说北方音频好的都是枪手对吧?人家邀请你带设备去盲听还给你车马费说人家吹,你有证据么?你去证明过别人是真的吹么?你当然不会去亲自证明,毕竟你要的就是让子弹飞的一碗粉剧情,你就只要死死造谣所有和你有反对意见的人就好了,你只需要使劲抹黑造谣所有说北方音频好的用户全都是北方枪手就行,因为你一开始本来就打算纯抹黑造谣不需要证据,你对自己排插和觉得别的电处好听,这不是问题,但是你不能不给别人说好,至少北方音频那么多销量和好评,你不会觉得所有北方音频好评用户都是木耳吧?你觉得难听也好弱也好,你发表了你的意见,那总不能不准别人发表和你不同的意见吧?还是说我们也只要指着你说“看,友商的枪手,又一个收了钱来黑北方音频的,看来某个友商被北方市场抢多了急了”,我也不需要证据,帽子一个个扣不就完事了?发帖带搭配不就是为了给所有有疑惑的观众一个参考?至少知道隔离牛上用了什么设备,有什么听感,我是不习惯自己器材一个不贴,张口就对着空气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踩过的坑不比你少,但是都要一个个做好功课,讨论的时候贴上搭配,这样也许别人能指出“哦你这么搭配可能是不太好,你应该这样那样”说不定就有个全新的思路,而不是对着空气输出。
    北方当然不可能是个完美的牌子,但是他的客户好评里也不乏从小耳机到数百万落地系统的用户,你可以说我木耳,没关系,但是那么大量的好评+搭配的反馈数据下来,你要说北方一无是处,我觉得看帖子的其他观众也不傻,他们心里会有杆秤,真的一无是处的产品能“骗”到那么多消费者?还一个个给那么多好评,我系统也就30多万,我玩过的电处也就和ps audio之类的对比过,你可以说我见识少,没关系,但是北方其他数百万级别系统的用户,对比了比你接触更多的电处牌子,最后留下了北方,你是觉得他们都不如你耳朵好呢?还是其他原因?还是说,在hifi声音的世界里,只有你的听感是代表了全人类hifi声音的选择?想必你也没自大到这地步吧?你说忽悠别人电处用得少的朋友,你图和搭配都没,谁才在忽悠不是一目了然么?你从进帖子第一句就是说北方差凯乐好,然后全程没提你用了什么器材搭配,一张图也没有,就对着你的空气器材疯狂输出,套用你的逻辑,你肯定是凯乐的枪手没错吧?完全符合你这个帖子的发言逻辑,我就引用你的一句话吧。“本来好好的电处讨论帖子,某些凯乐的枪手,图片都不贴硬喷别人没凯乐好,你吹就吹呗,适可而止得了,你也就忽悠一下电处用的少的烧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6
发表于 2026-6-9 2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zx911106 于 2026-6-9 22:41 编辑
zhouyan1983 发表于 2026-6-8 20:33
别找好听的说,你不敢就不敢,因为你绝对听不出北方牛会压缩动态,因为北方牛电源绝对不会压缩,绝对的, ...

免得别人说我没买过,我仅发表自己的观点,难听真的难听,您如果觉得好听您自己消受吧 我没那个福气了。另提一嘴 我呢也不是国产黑,我现在用的也是国产平价产品500w的牛 碍于各种嫌疑我不会说牌子,同样有一点压缩,但是远比北方好听,北方真的太难听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
发表于 2026-6-9 23: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9 22:40
免得别人说我没买过,我仅发表自己的观点,难听真的难听,您如果觉得好听您自己消受吧 我没那个福气了:lo ...

你当然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只不过观点不一定正确而已。就像以前的人觉得天圆地方,这当然是个错误的观点,因为地球是圆的,不是方的。只不过因为以前的人愚蠢,不知道自己的观点错误而已。
如果你那么确定北方隔离牛会压缩动态,去找广东那哥们盲听呗,你敢吗?
唉,瞎子是分不清光明和黑暗的,傻子是分不清好和坏的。你自己体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发表于 2026-6-10 0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Y哥2025 发表于 2026-6-9 23:14
你当然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只不过观点不一定正确而已。就像以前的人觉得天圆地方,这当然是个错误的观点 ...

是的 您码了这么多字 刚好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发表于 2026-6-10 0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houyan1983 于 2026-6-10 05:48 编辑
zx911106 发表于 2026-6-10 01:07
是的 您码了这么多字 刚好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哈哈,你这种人说话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可笑,什么人家听不出压缩的就是系统没有动态? 那么人用北方牛都是设备不行?你以为你真是大佬,论坛大把的真大佬,人家都很低调,都有修养。
2个小时可以试听,你能听出北方牛压缩了给你100万人民币(现场转账,实时到账,嫌少金额也可以你定,要听不出给我十分之一),这都不敢答应你还有脸出来,如人所说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发表于 2026-6-10 0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发烧友就是抬不玩的杠本来发烧这东西本来就没有标准,300万一套的有人说不好听,3万的也有人说非常好,心理上也有一部分作用,重没有见过某个品牌的哪个产品被所以烧友认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