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35楼
发表于 2026-6-9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是啊,你不都说讨论电处的帖子,怎么,你说北方不好就是中正客观,别人买过的觉得好的就是北方枪手?那岂不是我也可以指着你说是友商枪手?反正不需证据对吧,只要我主观认为是就是了。 你这种话术叫什么,不就叫纯纯造谣和抹黑?’你说北方隔离牛不好,你自己发言说了,北方不能给人说不好么?当然可以说,只要你买过了,真用了,真不满意,那你就发出你的搭配来,说下哪里不好,这很正常,这个帖子里不也有其他人说北方配合自己搭配效果不是很好,这种有头有尾的讨论根本没人去硬呛,因为这就是正常交流,器材是需要搭配的,有些搭配不好的确声音不行,这很正常
但是你话语里是什么逻辑呢?你说北方不好就自觉自己是中立客观,别人说好,贴自己搭配来提供思路,就说是北方枪手,你这不无敌纯杠精么?发图是证明自己有而不是凭空捏造,你觉得图片不可信可以来视频,当然你绝对不会来证明的,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了解别人真相,真相对你而言完全没意义,你要做的只是把所有和你有相反意见的人扣上个枪手的帽子来歪曲事实营造成你说的才是对的,所有说北方音频好的都是枪手对吧?人家邀请你带设备去盲听还给你车马费说人家吹,你有证据么?你去证明过别人是真的吹么?你当然不会去亲自证明,毕竟你要的就是让子弹飞的一碗粉剧情,你就只要死死造谣所有和你有反对意见的人就好了,你只需要使劲抹黑造谣所有说北方音频好的用户全都是北方枪手就行,因为你一开始本来就打算纯抹黑造谣不需要证据,你对自己排插和觉得别的电处好听,这不是问题,但是你不能不给别人说好,至少北方音频那么多销量和好评,你不会觉得所有北方音频好评用户都是木耳吧?你觉得难听也好弱也好,你发表了你的意见,那总不能不准别人发表和你不同的意见吧?还是说我们也只要指着你说“看,友商的枪手,又一个收了钱来黑北方音频的,看来某个友商被北方市场抢多了急了”,我也不需要证据,帽子一个个扣不就完事了?发帖带搭配不就是为了给所有有疑惑的观众一个参考?至少知道隔离牛上用了什么设备,有什么听感,我是不习惯自己器材一个不贴,张口就对着空气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踩过的坑不比你少,但是都要一个个做好功课,讨论的时候贴上搭配,这样也许别人能指出“哦你这么搭配可能是不太好,你应该这样那样”说不定就有个全新的思路,而不是对着空气输出。
北方当然不可能是个完美的牌子,但是他的客户好评里也不乏从小耳机到数百万落地系统的用户,你可以说我木耳,没关系,但是那么大量的好评+搭配的反馈数据下来,你要说北方一无是处,我觉得看帖子的其他观众也不傻,他们心里会有杆秤,真的一无是处的产品能“骗”到那么多消费者?还一个个给那么多好评,我系统也就30多万,我玩过的电处也就和ps audio之类的对比过,你可以说我见识少,没关系,但是北方其他数百万级别系统的用户,对比了比你接触更多的电处牌子,最后留下了北方,你是觉得他们都不如你耳朵好呢?还是其他原因?还是说,在hifi声音的世界里,只有你的听感是代表了全人类hifi声音的选择?想必你也没自大到这地步吧?你说忽悠别人电处用得少的朋友,你图和搭配都没,谁才在忽悠不是一目了然么?你从进帖子第一句就是说北方差凯乐好,然后全程没提你用了什么器材搭配,一张图也没有,就对着你的空气器材疯狂输出,套用你的逻辑,你肯定是凯乐的枪手没错吧?完全符合你这个帖子的发言逻辑,我就引用你的一句话吧。“本来好好的电处讨论帖子,某些凯乐的枪手,图片都不贴硬喷别人没凯乐好,你吹就吹呗,适可而止得了,你也就忽悠一下电处用的少的烧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