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YoungO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简评电源线:分析家Oval mk2/卡玛KPC EL 1A/PAD Musaeus LE/NBS Red/Trafomatic Tesla

[复制链接]
141
发表于 2026-6-23 1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1-22 08:55
还有NBS RED是不是得买2.7m的,1.8m的声音跟2.7m区别大不大

nbs电源线不值这个钱,我买过black lable,用起来没啥太特别的,也有烧友拿最新款的来两条试过,大家都觉得不值这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2
发表于 2026-6-23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1-22 23:17
好的,那就界面音源上apl1,解码阿特拉斯dd,耳放现在用pad入门diamond的jade,这个耳放线换老哥推荐的线 ...

atlas很坑,其他大牌的入门线也都是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发表于 2026-6-23 1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1-22 23:17
好的,那就界面音源上apl1,解码阿特拉斯dd,耳放现在用pad入门diamond的jade,这个耳放线换老哥推荐的线 ...

线世界要上到silver才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发表于 2026-6-23 1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1-22 23:17
好的,那就界面音源上apl1,解码阿特拉斯dd,耳放现在用pad入门diamond的jade,这个耳放线换老哥推荐的线 ...

千万别买atlas,我买过两条eos4,声音真垃圾,最后出给实体二手商,二手商拿到后听了,找我退货,说声音太烂他出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5
发表于 2026-6-23 20: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彷徨的路人甲 发表于 2026-1-29 10:06
NBS 黑3+做总线如何,我感觉有点卡动态

试过,很渣做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6
发表于 2026-6-24 0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23 19:54
千万别买atlas,我买过两条eos4,声音真垃圾,最后出给实体二手商,二手商拿到后听了,找我退货,说声音 ...

那请教老哥,有什么2000元上下推荐的解码电源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发表于 2026-6-24 0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6-23 19:54
千万别买atlas,我买过两条eos4,声音真垃圾,最后出给实体二手商,二手商拿到后听了,找我退货,说声音 ...

适合序曲解码的,或者比较通用耐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发表于 2026-6-24 04: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bluelittle 于 2026-6-24 07:17 编辑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6-24 01:36
那请教老哥,有什么2000元上下推荐的解码电源线?

我有lumin数播和序曲做解码的朋友用两根voxcable的pc02 pro ,1300.00一根,非常满意。
坦言lumin升级了plixir的线性电源后:配套的DC
线和电源线后,lumin的音质已经和高价转盘差不多了,听起来没啥大区别。

Screenshot_20260624_071516.jpg (72.79 KB, 下载次数: 1)

Screenshot_20260624_07151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