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57楼
发表于 2026-6-13 20: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发图和自己使用心得就是小作文,还当网友傻,感情就是不带图,不带配置,上来一句xxx难听就是公正客观,发图写文介绍自己的搭配并且觉得好听就是小作文?也是,现在的人只要说难听就是“敢于说出自己意见,不畏惧各方压力”。 用心发出自己搭配和使用心得的就是“邪恶的品牌枪手,又开始用小作文来推销自己产品了”。还是说因为国产,“你怎么可以表扬国产产品?你当西方不存在了?”就不能对国产用下来觉得好的赞扬?只有国外产品才可以夸?你想必没有喜欢过什么东西,也没有觉得自己有可以送上一句表扬的产品?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一个用户遇见自己真心喜欢的产品并且搭配出来觉得好听,就不准他对网上不同的意见去表达自己的看法?而且你也没仔细爬完帖子,楼里有说好的有说难听的,有几个也说搭配出来不怎么好听,但是人家有头有尾,给出了搭配和使用,根本没人去呛,从来没有不准说一个器材不好听,分享下搭配,出来不好听也实属正常,在争论的那几个不就是进场啥都没提供直接就说xxx难听,然后说某凯更好,自制更好,你怎么不说别人是“友商枪手”?然后觉得好听的用户出来说了几句,到你眼里反而不带任何资料进来说难听的有道理,图文给出搭配和心得的是小作文? 那你25年7月回帖给人推荐器材的时候,你贴了你群友的百度帖子,里面也是图片小作文啊?为啥你就不说你群友当你傻呢?居然发图文表扬器材和搭配,你这不是双标么?哦。看了下,是大乌和力士啊,外国品牌,牧羊啊。。那就不奇怪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