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tokaku

你们要的SACD 第四弹-欢庆周末:Suara 5张专辑+精选集(3C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2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下一批预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啊,好喜欢Suara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ara的SACD必须收了,感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uara有大爱!!这个必须顶起,万古流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楼主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謝樓主分享  [s: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感谢了,完全不知道EVA还有DVD Aud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说楼主资源挂了。。。可否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链接分享内容可能因为涉及侵权、色情、反动、低俗等信息,无法访问!

访问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挂了,同求补!楼主要是有心人,就要补种啊,让你的音乐资源传承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DPONX 密码: vume
改了下文件名又能共享了,不知道能顶多久,大家且下且珍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了就QA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4楼tokaku于2014-05-10 22:44发表的 :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TDPONX 密码: vume
改了下文件名又能共享了,不知道能顶多久,大家且下且珍惜

已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续。。。。已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是跟suara干上了还是有人举报啊?再来: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lnuBr 密码: w728
要下的手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8楼tokaku于2014-05-11 14:49发表的 :
百度是跟suara干上了还是有人举报啊?再来: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lnuBr 密码: w728
要下的手快吧

还是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1-19 11: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