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84|回复: 23

arc说:“我还没听说过谁真能音响退烧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7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少说话多看图
DSC_1244.JPG
发表于 2016-1-2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壕死了呀买了几个米呢
100v的3800…我猜花了七八万?
gq现在接的lin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入江湖深似海,GQ壕复出预示着漫区又将有一场腥风血雨,到底谁会坐上漫区四天王第五人的位置,大家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

另外,果然所谓退烧什么的其实是升级的掩护方式吗?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喜退烧
音源:偶尔来看打嘴炮
耳放:没事也来打一发
[s: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让窝跪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里面并不是3800只是借用箱子装一下,便宜货而已啊还不到hat菊苣两颗脚钉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GQ,你在我帖子里问的问题我回晚了,去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z3y3于2016-01-27 22:35发表的 :
一入江湖深似海,GQ壕复出预示着漫区又将有一场腥风血雨,到底谁会坐上漫区四天王第五人的位置,大家拭目以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z3y3于2016-01-27 22:35发表的 :
一入江湖深似海,GQ壕复出预示着漫区又将有一场腥风血雨,到底谁会坐上漫区四天王第五人的位置,大家拭目以待
萨嘎嘎现役四天王の狼总

话说gq你不是本来就在用c2800来着,卖了又买回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尿布钱呢?~这一箱尿布吧 [s:48]

说好的二娃呢? [s: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hatagem于2016-01-29 09:07发表的 :

萨嘎嘎现役四天王の狼总

话说gq你不是本来就在用c2800来着,卖了又买回来么?
我原来无前级啊,dp700直推的,音量也是用dp700控制,这次也算升级了吧,后面再慢慢把dp700和sm9弄回来
引用第10楼ftsteven于2016-01-29 19:42发表的 :
说好的尿布钱呢?~这一箱尿布吧 [s:48]

说好的二娃呢? [s:11]
卧槽浮云菊苣你为何如此机智,装的一箱尿片居然被你这么轻易看穿了啊
QQ图片201601292040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gq1220于2016-01-29 20:41发表的 :


我原来无前级啊,dp700直推的,音量也是用dp700控制,这次也算升级了吧,后面再慢慢把dp700和sm9弄回来

噗我还没注意到dp700有调音量的功能就被我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c901倒在面板上就有这个功能,下周c3850,202,kk2就能来一次大混战了,窝好兴奋,kk2意外地可能站得住也说不定。

先前在店里面对比过c3800和kk2,3800素质是好一点,但是莲人声是真的真的厉害,而且解析居然也意外地不算低,可是缺点就是不太平衡,太个性偏科,莲声音太慢太有气质了,听什么都是小资情怀。

不过一套系统果然最重要的还是讯吧因为当时对比的时候前面是grandioso,这种超级分体在前面做系统支撑的时候,前级只要不太成为瓶颈一般声音素质都很高,反过来前面太垃圾还原出来的什么都是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700屏幕右边也是显示这个0.0啊,只是dsp送的功能当然不能和真的前级比,当年要不是因为有了娃,我还真考虑过3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不如先升了dp700,没用根源上最本质的支持3800能力会大打折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不过你要dp9dc9直调音量也不是个办法
dc901不拉前级直接接727都能感受到声音很单薄
接落地影响肯定更明显了
所以买2800也是个理智行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gq1220于2016-01-29 20:41发表的 :

卧槽浮云菊苣你为何如此机智,装的一箱尿片居然被你这么轻易看穿了啊
因为hupu逛多了的都知道皮看穿,胡看透了啊~[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gq1220于2016-01-29 20:41发表的 :

卧槽浮云菊苣你为何如此机智,装的一箱尿片居然被你这么轻易看穿了啊

23333,这纸尿布哪里有卖,求变金嗓子的办法,我也去买一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楼notus于2016-02-01 10:13发表的 :


23333,这纸尿布哪里有卖,求变金嗓子的办法,我也去买一箱
金嗓子变纸尿布的办法要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1-15 00: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