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hatagem

[ACG器材] Hat与dCS Vivaldi的那些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6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ture mus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葱 发表于 2016-8-13 23:47
并没有,说是快好了。不过确实慢了点,35天了,之前看别人说不到一个月就拿到了/(ToT)/~~

不过话说,l ...

总体很平均的对不对?一耳朵上的都可能不会特别惊艳,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份均衡的可贵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卢瑟撸过例行给hat菊苣一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0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tagem 发表于 2016-8-15 13:18
不至于,哈哈,只要空调长开听歌的时候一张盘还是能够撑住的…

因为hiend追求的是最佳效果,平时肯定 ...

学生党中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8-21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党有什么错?我也是学生党呀(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约此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2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hatagem 发表于 2016-8-20 19:46
总体很平均的对不对?一耳朵上的都可能不会特别惊艳,但是慢慢的你会发现这份均衡的可贵性的

老兄快谈谈009在V2.0下的表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tagem 发表于 2017-3-23 19:09
小更新~~~~~~~~~

4月出马兰士sa-10求评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29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lachsise 发表于 2017-3-24 08:52
4月出马兰士sa-10求评测.

看起来是更贵,然后声音素质等级差一点,阉割了clock in的sa7s1,不推荐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下hat大,双钟是个什么原理呢?所以说vivaldi本身的时钟不如Esoteric g1(估计g1和g-01只有外形不同吧)。。。btw,数播的话aurender w20和linn klimax ds相比如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6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tagem 于 2017-6-6 02:14 编辑
eatonleo 发表于 2017-6-1 18:48
请教下hat大,双钟是个什么原理呢?所以说vivaldi本身的时钟不如Esoteric g1(估计g1和g-01只有外形不同吧) ...

不是的,dCS时钟估计是目前独立时钟之中声音最好的,唯一有黑胶式“轻厚度”的时钟。

二嫂和羚羊的时钟其实单独使用声音非常糟糕。clock的声音不完全取决于精确数据,jitter太高(原子钟通病)的话最终会扰乱声音,导致声音薄线条,数字声,很难听的。

做个比喻的话,大概就是篮球球员只看身高显然是不行的,王仕鹏的身高数据比艾弗森高,却没有任何卵用数据。要结合全方位去看,可惜是hifi没有一套完整的判断机制

g1和g-01调音到设计都不一样的,新二嫂声音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hat豪,请推荐一台入门黑胶机,如果是唱放组合,也推荐一下,价格1万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ger 发表于 2017-6-15 13:13
hat豪,请推荐一台入门黑胶机,如果是唱放组合,也推荐一下,价格1万内

Amari 阿玛尼 LP-22,其实我推荐欧博女武神起步 不过.....最近女武神有点缩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0 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skywinger 发表于 2017-6-15 13:13
hat豪,请推荐一台入门黑胶机,如果是唱放组合,也推荐一下,价格1万内

噗 不好意思没看到,这个价位的黑胶其实我不是太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挖坟了想跟楼主打听下vivaldi one与vivaldi四件套之间,除了价格的区别,实力上的主要区别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tagem 于 2019-8-1 16:36 编辑
北邮小漫 发表于 2019-8-1 16:16
挖坟了想跟楼主打听下vivaldi one与vivaldi四件套之间,除了价格的区别,实力上的主要区别是啥?

其实就是单独供电和共享资源~日本hifi能做分体就做分体是为了部件之间独立而无干扰,独立得到最优化的电力供应。这些我是问的一位TEAC的工程师的。特别是时钟的独立工作对音源声音影响是最大的,为了让转盘解码器的电力供应单独化不波动到时钟的独立运行

dCS明知这些,所以一直做的是分体,学的也是日本机。但是富佬们喜欢简单,不喜欢乱七八糟的链接,他们也想赚赚只愿意出三十万的人的钱,就做了台阉割化的简化一体机。一方面也是他们也开始觉得cd和sacd市场药丸了,想快点转型消化库存的vmk3

那么为什么dCS明知声音弱化了还要出呢?

这森海塞尔也是hd800后面才出的hd700,另一家公司不是追求什么艺术,能赚钱的东西还是要先做了,就是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tagem 发表于 2019-8-1 16:34
其实就是单独供电和共享资源~日本hifi能做分体就做分体是为了部件之间独立而无干扰,独立得到最优化的电 ...

了解了,谢谢您。那看来到10万以上级别的音源,能分体尽量还是分体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tagem 于 2019-8-1 18:15 编辑
北邮小漫 发表于 2019-8-1 16:57
了解了,谢谢您。那看来到10万以上级别的音源,能分体尽量还是分体的好。

哈哈,这样说吧,如果森海塞尔是聪明人

hd700就用hd800几乎同样的造型,换成黑色,改名叫hd one,然后定价是hd800的85%,你会发现这耳机销量会好很多。也很多发烧友也会对这个HD ONE实力很混乱。会有很多人一天到晚PK HD ONE和HD800

但是森海塞尔是老实人,hd700定位很明确,你们也不会去猜到底hd700能不能比hd800强了,销量也不咋地。

所以说dcs这方面明显更会做生意的,而且Vivaldi one采用同设计的外壳也节约了磨具再造的成本,一石二鸟。

dcs最近就像被哪个香港富佬收购了一样,做生意6得不行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hatagem 发表于 2019-8-1 18:13
哈哈,这样说吧,如果森海塞尔是聪明人

hd700就用hd800几乎同样的造型,换成黑色,改名叫hd one,然后 ...

明白了看来即便到了hiend级别,同一品牌推出的产品,价格差距还是能鲜明的体现实力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 粤icp备09046054号-6 )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19-12-7 20: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