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小龙

HEF188耳放,停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9楼罗基于2007-08-03 06:44发表的 :
小龙哥每晚这么辛苦,小小龙就造不出来了! [s:2] [s:41] [s:41] [s:41] [s:9] [s:9] [s:9]

[s:41][s:41]嗯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的朋友谈谈听感啊,推森海,播交响效果如何???有莱曼的八九成效果吗???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2楼小龙于2007-08-03 10:31发表的 :
不是8,9成,是超越。

那倒真的不错。正在调集资金中。。。[s: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2楼小龙于2007-08-03 10:31发表的 :
不是8,9成,是超越。
跟莱曼PK一下[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PK过了,得有“权威人士”再PK才有可信度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9][s:9][s:9][s:41][s:41][s:41]
引用第181楼wcc120于2007-08-03 08:34发表的 :
听过的朋友谈谈听感啊,推森海,播交响效果如何???有莱曼的八九成效果吗??? [s:5]

呵呵!小龙哥的这款龙曼把我放了10多年的HD520II都推了发情,它一发情,我把其它耳机全放一边了!就集中精力泡它了![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6楼罗基于2007-08-03 12:11发表的 :
[s:9][s:9][s:9][s:41][s:41][s:41]

呵呵!小龙哥的这款龙曼把我放了10多年的HD520II都推了发情,它一发情,我把其它耳机全放一边了!就集中精力泡它了![s:2]

[s:2] [s:2]嗯嗯 发情了 很好很强大 啥时候能升个小HD520出来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目前是性价比最好的耳放啦!这还不是NB的说!但谁瞎拍砖,我就SB的对他说! [s:2] [s: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是不是弄个平衡的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放真平衡的没有意义哇,真正平衡的还得把耳机改了4线驱动 [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89楼凯子哥于2007-08-03 17:29发表的 :
小龙是不是弄个平衡的版本?

平衡耳房?STAX007要2万呢?

不过我听了以后觉得真的不错![s: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s:2] [s:2]龙哥 我在TB拍下来了 我的ID:echo_joe 请龙哥修改价格 另外我明后天要和单位一起出去旅游 所以款要周一才能打过来 [s:5] 龙哥信得过我的话就提前给我发过来吧 嘿嘿 想早点尝尝鲜呢 另外问下快递是顺丰么 要是顺丰就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OK。只能发申通,顺丰老要拆包检查,还经常给扣货,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93楼小龙于2007-08-03 22:55发表的 :
OK。只能发申通,顺丰老要拆包检查,还经常给扣货,没办法。

[s:5] [s:5]嗯嗯 申通也好 虽然我们这里申通比不上顺丰 但是也不错了 不过广州到辽宁 路途遥远 我可不希望“龙曼”花掉呢 所以请龙哥给“龙曼”宝宝好好整上一身衣服 咔咔 期待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您会收到一来自深圳的“木乃依”只不过不是第一台了,已是第十多台啦 [s:2] [s:2]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95楼小龙于2007-08-03 23:07发表的 :
放心,您会收到一来自深圳的“木乃依”只不过不是第一台了,已是第十多台啦 [s:2] [s:2] [s:2]

[s:13] [s:13]龙哥 我在这里排了好久的队了 就想排个NO.1 结果晚上去上口语课 回到家就变十几号了 我心不甘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本机的两个耳机输出口不可以同时接两只耳机使用”哪为什么要搞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接两只相同阴抗的耳机也可以听哇,两夫妻听不是很好么[s:2]
问题是这样会对音质稍有影响。但感情节影响不如音质的影响大哇[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适合高阻耳机还是低阻耳机?推那个系列的耳机更合适?同时接一高阻及一个低阻耳机是不是会影响音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1-2-27 18: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