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小澄

SWALLOW~~新设计大电流纯A类高级耳机放大器正式开卖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特殊,北京秘兄先款购买的机器已经顺风发出给您,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推高阻(600欧)会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20楼小澄于2009-12-09 00:01发表的 :
北京秘兄的机器明天发给您,呵呵
因为没有淘宝,抱歉啦
认识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客气的不说了
非常的期待你的作品!
有机会北京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s: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澄师傅 我是宁波请你做转盘和解码的 我的那个转盘解码都两年了 到底什么时候能发给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哟,不是小澄嘛
我是上次退掉am650s的,钱打算什么时候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两位收信息
[s: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0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有卖的了?有专门推702的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款耳放现在还有货吗?
推铁的A900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澄师傅您好!请问现在这款还在生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新产品,百花齐放是件好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推DT990 600欧姆效果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2] 这机器停产了?有什么替代品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上去不错,挺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0-2-20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