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CX8的听音取向是偏向什么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 2x-s 加 4 單元做 CX6 要多少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肖师傅已经忙得顾不上回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7-2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1楼112780于2010-07-22 21:13发表的 :
請問 2x-s 加 4 單元做 CX6 要多少錢??

你好.
2X-S不能升级为六单元定制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29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梧州人,哈哈师傅在那里开店呢,得闲过去帮衬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8-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4楼dbtxzzc于2010-07-29 01:53发表的 :
我都是梧州人,哈哈师傅在那里开店呢,得闲过去帮衬下

本人现在河东,有空可以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HO~咱老乡,支持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只做耳套上的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1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手艺呀,都是米物烧不起呀!广西帮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2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能收到师傅的11啦。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8-3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好高的师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今天收你的成品, 經香港代理的, 品質好到沒話說, 謝謝 x 1000000
享受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挂了好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似乎很久没有新回复了,帮顶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4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问肖师傅
之前做的私乐园ue11能不能改模?
单元寿命大概多长(看改模有没有意义)?
深圳哪里做耳印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
[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9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帮肖师傅顶,在肖师傅那里做过两个耳塞,一个8单元,一个6单元,都用得好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请问肖师傅问那一个耳机有高通透的声音和又有质有量的低音,或像加强低音的UE TF10Pro?
CX2 的声音像那牌子和型号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8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Re: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引用第137楼nickdiamond于2010-12-01 00:00发表的 Re:肖师父另创品牌---桂聆科技: 专业定制发烧音乐耳塞! :
请问肖师傅问那一个耳机有高通透的声音和又有质有量的低音,或像加强低音的UE TF10Pro?
CX2 的声音像那牌子和型号的耳机?


CX3i,就是声音通透,有质有量的;
TF10可以加一个中低音单元,整体声音就能满足你的要求;
CX2是一低一高的组合,灵敏度高,是入门级的定制耳机.(和其它耳机风格不尽相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我的线坏了 去改模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6|《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20704|耳机大家坛-耳机网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GMT+8, 2020-2-17 12:5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