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午夜未央 发表于 2025-6-29 11:51
这不是交换机的铜缆线嘛
hiendx 发表于 2025-6-29 13:25
是的,实际上是铜线,并不是光模块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17 16:01
sfp 光纤还是最好,aoc 电口这些都不及的。
其实还有必杀技 就是x2522网卡
WEL7926 发表于 2026-4-19 11:25
Aoc是有源,你说的是dac是铜缆,我试过十几个牌子,效果来说单模单纤<单模双纤<思科aoc=思科10g-lr,1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7 15:53
sfp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 主要看数播sfp优化的好不好 我lumin u2比较明显
WEL7926 发表于 2026-4-19 11:25
Aoc是有源,你说的是dac是铜缆,我试过十几个牌子,效果来说单模单纤<单模双纤<思科aoc=思科10g-lr,1 ...
TK421 发表于 2026-4-20 06:05
dante和ravenna,可以了解一下这俩协议。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0 19:35
如果觉得1475光模比较冷艳,可以用山泽双模橙色那条,人声会好不少。
我是西门子结合山泽,既有强素质也有 ...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0 10:17
目前HIFI发烧SFP DAC线也就MECLO一个品牌有,但我没听过。但最近折腾了很久SFP,我想说一下结论:
民用S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2 21:04
山泽主要是糊了点,单双单多aoc,dac我都试过,相比思科差距不少。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2 21:43
它的这个糊还是很均衡的,结合素质类器材,人声有种线性张力,很有感染力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3 01:21
你试试思科的sfp10g-aoc和sfp10g-lr,立马山泽丢出门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2 21:05
SFP拿来的民用?基本上都是商用
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23 10:48
村里通网了?
SFP早就进入民用市场了,稍微好点的民用无线路由器哪个不带SFP?况且商用也是民用的一种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3 13:38
西门子没有试过,但是西门子也是ftlx代工,挑BTL不会错,思科挑i的,目前试了几十个牌子不同的搭配,思科的 ...
WEL7926 发表于 2026-4-23 13:38
西门子没有试过,但是西门子也是ftlx代工,挑BTL不会错,思科挑i的,目前试了几十个牌子不同的搭配,思科的 ...
hitoshi 发表于 2026-4-23 13:44
思科的东西不太好买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