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给在自己系统玩过100款耳机打分:夯-顶级-人上人-NPC-拉完了-路边一条 [打印本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8 23:50
标题: 给在自己系统玩过100款耳机打分:夯-顶级-人上人-NPC-拉完了-路边一条
关于系统:解码用过比较久的是巴托克、艺雅qb9、和弦、dk,还有几个国产辣子鸡解码,放大我之前有个帖子写了个总结,石机有小10台,算上胆机有十几台(耳放横评:湖人us4+/v550/ear909/序曲/spl xe/sangaku/金牛座/s7pro/head2se/thr1)。电处是psm156,架子neo老二,线材周边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关于听音观:听音观是中正透明流畅自然风格,厚薄要适中,身材比例要协调,声音的主次元素要强弱分明,不能全部怼到脸前或龟缩在后面,素质在其价位明显站不住的会扣分,出现音场结像框架比例不协调、干冷亮薄、太监声、闷罐、老头乐、粘稠涂抹、纹理不清晰、糊比软比虚比、三频割裂怪异、土嗨动次打次情况的均影响评价。

不一定全对,也接受反驳,欢迎理性讨论,以下是榜单,每一项的排名不分先后:

夯:he6se(v1)、Thror、VC

顶级:hd800(一万号)、hd600(黑线铜环)、t1一代(5000号)、dt900prox、k812、k702、k240s、gh2、rs1x、gh1(木盒)、rs1眼睛、Psk、Gski、Gsk、大乌、ad5000x、arya(初版)、he560(国行2.5插针、美版v1v2v3)、Vali、z1r、gl850、hi-x65

人上人:hd800(4万号)、hd800s、hd600(罗产)、t1一代(2万号、1万号)、1990、dt700prox、k701、gs3000e、mproi 、gh3、ps500e、hemp、m2i、sr80x、金乌、银乌、宾利乌、ad2000x、he6se(v2)、ananda(初版)、he400se、edxs、r10(动圈)、z7m2、gl2000、NAN6、宙斯、g200

NPChd700、hd650(黑盒、罗产)、hd6xx、hd820、t1二代、t5p(一代)、阿米罗、t90、dt880(普通250欧/普通600欧/chrome 600欧)、k70265th、ap2000ti、hekv2、he5se、sundara、he560(v4)、r10(动圈)、ananda(隐磁)、shp9500、z7、pm2、d9200、d7200、th900、qp400、gmp400、波塞冬、1540、1840、white、mproe

拉完了:hd650(银盒)、k712、gs1000e、rs1e、小乌、a2000z、t1三代、NAN7、r70x

路边一条:hd660s、dt990(600欧)、k240m(三蓝三白,可能老化了)、rs2e、m2e、封闭乌、th909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2-9 00:52
666啊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2-9 06:49
我的naim atom下,一代大乌比VC好听,th900 mk2不逊于一代大乌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2-9 07:04
哈哈,我听的耳机都是拉完了和路边一条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8:45
upondbf 发表于 2026-2-9 07:04
哈哈,我听的耳机都是拉完了和路边一条

只是个人看法,可能你那是顶中顶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8:4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2-9 06:49
我的naim atom下,一代大乌比VC好听,th900 mk2不逊于一代大乌

我只玩过红色的900,两头翘的厉害,而且低频那边比较脏,其他颜色的应该不错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8:4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2-9 06:49
我的naim atom下,一代大乌比VC好听,th900 mk2不逊于一代大乌

vc是高阻,一体机推起来应该还是比较吃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8:47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2-9 00:52
666啊


作者: luyu198182    时间: 2026-2-9 08:54
我记得有人说歌德RS2E听人声好  出来打一架
作者: chinaradio    时间: 2026-2-9 08:59
我有一条hd660s,这个耳机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拉,反而好推,听感也舒服,我感觉比我的hd600好听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2-9 09:22
现有800s一条退烧了,其他都出掉了,印象深刻的有个首批换版爱尔兰产HD600,也挺好听的,嫌占地方出了,挺可惜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9:28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2-9 08:54
我记得有人说歌德RS2E听人声好  出来打一架

这个耳机有点偏科太严重了,我不是很喜欢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9:28
chinaradio 发表于 2026-2-9 08:59
我有一条hd660s,这个耳机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拉,反而好推,听感也舒服,我感觉比我的hd600好听

我是感觉比600糊浑不少,不是很喜欢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达形式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09:29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9 09:22
现有800s一条退烧了,其他都出掉了,印象深刻的有个首批换版爱尔兰产HD600,也挺好听的,嫌占地方出了,挺 ...

800s不错的,相对800好搞不少,对不同音乐的兼容度也更高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2-9 09:44
最便宜的好推的顶级是哪款?想入手
作者: chinaradio    时间: 2026-2-9 09:45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09:28
我是感觉比600糊浑不少,不是很喜欢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表达形式

萝卜白菜吧,我不太喜欢比较刺激的风格
作者: sidewind    时间: 2026-2-9 09:51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9 09:44
最便宜的好推的顶级是哪款?想入手

楼主列表里的应该是K240S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2-9 10:30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9 09:44
最便宜的好推的顶级是哪款?想入手

等年后HD800S恢复正常生产吧,到时候价格就下来了,正常价是7000左右,很好推声场大,动态足;匹配好,声音也很细腻;比近2万的meze次旗舰poet;银乌镁乌这些都好用。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0:55
chinaradio 发表于 2026-2-9 09:45
萝卜白菜吧,我不太喜欢比较刺激的风格

600黑线铜环不刺激,罗产相对刺激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0:56
sidewind 发表于 2026-2-9 09:51
楼主列表里的应该是K240S

边风兄,看到你的812卖掉了,断舍离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0:57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9 09:44
最便宜的好推的顶级是哪款?想入手

k240s可以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0:57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2-9 10:30
等年后HD800S恢复正常生产吧,到时候价格就下来了,正常价是7000左右,很好推声场大,动态足;匹配好,声 ...

这个不便宜也不好推啊哈哈

作者: jasonliu2008    时间: 2026-2-9 11:04
NPC这一项是啥意思啊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2-9 11:05
看到大哥在鱼上分享电处听感, 想问问有没试过156, 1200这类混合式电处只接音源, 耳放上墙的效果? 不知道滤波效果是能够正面辐射到旁路的器材, 还是会以邻为壑, 谁不上电处谁倒霉
作者: chinaradio    时间: 2026-2-9 11: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10:55
600黑线铜环不刺激,罗产相对刺激些

对我来说hd600也不刺激,你列的ananda(初版)、he400se、r10(动圈)我都有,我感觉这几个耳机偏刺激,我都是拉eq去听的,一般是8khz左右降2到4db,he6se我也有,确实好听,除了难推没别的毛病

作者: 休伯利安    时间: 2026-2-9 11:24
里面两个r10(动圈),哪个是索尼的,哪个是wifiman的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2-9 11:40
收藏了,参考下,不过丰达th909应该没这么不堪吧毕竟解析媲美800s,低频1w内前排,高频延展也不不差就是中频稍微凹陷
作者: sidewind    时间: 2026-2-9 11:54
本帖最后由 sidewind 于 2026-2-9 11:56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10:56
边风兄,看到你的812卖掉了,断舍离了

不是断舍离,实在玩不转,已经打算要卖好几年了

最近忙起来连森海都基本不听了,812索性卖了算了。可能是兴趣消退不想折腾这些不容易出好声的了,更喜欢随手拿起来就听声音轻松惬意那种,但完全不知道该买个啥
作者: elftang    时间: 2026-2-9 15:07
K240S,有啥特点吗?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2-9 15:24
有些耳机主要是太难搭配了,he6se  sus这种,一般耳机玩家基本没法听,你下次可以考虑出一期,用驱动成本 + 耳机效果,然后看看谁拉一地,谁比较夯。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2-9 15:40
盲阻了t1三代,把天鹰座三代换成dk2和奥莱尔s17pro,还是觉得不怎么好听,是要放弃这耳机了吧?
作者: muren18    时间: 2026-2-9 15:50
本帖最后由 muren18 于 2026-2-9 15:57 编辑

990 600欧的很好听,会不会驱动不适配,得用胆机推。推好的就是声音会稍微细瘦一点,其他没毛病。

三蓝三白也一样,需要用胆机推。。。特别好听的耳机。

这两耳机当年都是用听风3PRO胆机推的,都是这台机驱动的最好的耳机之一,可能刚好和你用的设备的驱动需求反着来了所以你觉得他们是路边一条。。。
AKG的耳机呢,玩过K701 国产,奥产,梅花,Q701,K601 国产/梅花,K501,K240DF后期,K240M后期,三黑三白几只,三蓝三白几只,K612,K812,蹭过KK,然后319、314之类耳塞就不说了。三蓝三白的240M是我听过最好听的AKG。三蓝三白有版本的说法,有个别版本看里面的圈是三蓝三白但是听感接近三黑三白,三黑三百就是更暗一点昏黄一点更有味一点,蓝白是流畅。。。 听人声剧毒无比。。。可以看做耳机里的35A。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2-9 15:57
居然没sus和hekse?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2-9 16:00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2-9 15:57
居然没sus和hekse?

其实我挺好奇hekse的,he6和sus这种毕竟都需要功放驱动,其实真正的适合耳机放大器驱动的应该是hekse才对,理论上说它才是hifiman常规耳机旗舰
作者: holefiller    时间: 2026-2-9 16:05
楼主的评价有很高的主观成分,看看即可,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耳朵。

比如DT990(600欧)绝对不至于那么拉,很多人是驱动不当,或者听的音乐不对路,造成评价负面。

比如大部分网络评价里所说的“两头翘”,实际上并没有这个问题,只是中频正常没有过分“凸”而“近”。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16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2-9 11:04
NPC这一项是啥意思啊

纯路人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17
cdzsz67 发表于 2026-2-9 11:05
看到大哥在鱼上分享电处听感, 想问问有没试过156, 1200这类混合式电处只接音源, 耳放上墙的效果? 不知道滤 ...

试过,放大部分上墙动态会更强更冲,但好不好听就见仁见智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18
chinaradio 发表于 2026-2-9 11:13
对我来说hd600也不刺激,你列的ananda(初版)、he400se、r10(动圈)我都有,我感觉这几个耳机偏刺激, ...

耳朵对高频比较敏感另外平板耳机要功率足够去轰出来,如果是小水管放大器的话也会刺激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18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2-9 11:24
里面两个r10(动圈),哪个是索尼的,哪个是wifiman的

都是hfm的,没玩过索尼的,可能写重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19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2-9 11:40
收藏了,参考下,不过丰达th909应该没这么不堪吧毕竟解析媲美800s,低频1w内前排,高频延展也不不 ...

我个人觉得909是比较失败的,900至少还能听下去,909三频就非常割裂怪异。当然解析力是没的说的,比800s要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1
sidewind 发表于 2026-2-9 11:54
不是断舍离,实在玩不转,已经打算要卖好几年了

最近忙起来连森海都基本不听了,812索性卖了算了。可 ...

我推荐一个极致pure,适合直推,而且有812的感觉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1
elftang 发表于 2026-2-9 15:07
K240S,有啥特点吗?

高频保留了akg的特色,中低频比较厚实偏暖,好听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2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2-9 15:24
有些耳机主要是太难搭配了,he6se  sus这种,一般耳机玩家基本没法听,你下次可以考虑出一期,用驱动成本 + ...

好思路,根据猫哥指示落实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3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2-9 15:40
盲阻了t1三代,把天鹰座三代换成dk2和奥莱尔s17pro,还是觉得不怎么好听,是要放弃这耳机了吧?

这耳机单元素质应该是有的,但是非常难玩,比z1r还难上许多,我觉得没必要死磕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4
muren18 发表于 2026-2-9 15:50
990 600欧的很好听,会不会驱动不适配,得用胆机推。推好的就是声音会稍微细瘦一点,其他没毛病。

三蓝 ...

990那个细瘦感我实在是接受不了,失真太大了。至于三蓝三白,我那个可能单元老化了,听着像地摊货耳机呢,声音是散掉的,而且几乎没低频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5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2-9 15:57
居然没sus和hekse?

这两个没自己玩过啊哥,只蹭过,无法评价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6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2-9 16:05
楼主的评价有很高的主观成分,看看即可,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耳朵。

比如DT990(600欧)绝对不至于那么拉, ...

是的个人主观成分比较多,990我不喜欢他的纤细,我认为这是比较严重的失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7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2-9 16:05
楼主的评价有很高的主观成分,看看即可,还是要相信自己的耳朵。

比如DT990(600欧)绝对不至于那么拉, ...

比如990的提琴拉出来我觉得已经完全失真了,提琴不应该是这个声音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6:28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2-9 16:00
其实我挺好奇hekse的,he6和sus这种毕竟都需要功放驱动,其实真正的适合耳机放大器驱动的应该是hekse才对 ...

hekse目前的价格非常甜点了,而且不需要极大功率和电流

作者: holefiller    时间: 2026-2-9 17:13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16:26
是的个人主观成分比较多,990我不喜欢他的纤细,我认为这是比较严重的失真

可能和主听的音乐类型有关系,像我主要用他听技术型的摇滚和新世纪,就觉得超值。

作者: 一个好厨子    时间: 2026-2-9 17:15
dt900prox这么高?最近在它和dt990prox之间选

作者: mikidaisuk    时间: 2026-2-9 17:17
看到nan7拉中拉就知道是狗哥了
作者: imnotmessi    时间: 2026-2-9 17:36
顶一个vc,其实zmf的生物振膜更有特色,auteur和atrium都是很不错的耳机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8:05
holefiller 发表于 2026-2-9 17:13
可能和主听的音乐类型有关系,像我主要用他听技术型的摇滚和新世纪,就觉得超值。

嗯我听弦乐比较多,实在是太细了哈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8:06
一个好厨子 发表于 2026-2-9 17:15
dt900prox这么高?最近在它和dt990prox之间选

990prox我还真没玩过,不清楚两个耳机的区别是什么,据说990更纤细一些,900是有一定厚度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8:07
mikidaisuk 发表于 2026-2-9 17:17
看到nan7拉中拉就知道是狗哥了

nan6可是放在了还不错的位置最近又听了一次nan7,实在是太暗了,可以把812推到批亮有些刺激的前端,推nan7居然是批暗的,实在是离大谱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18:08
imnotmessi 发表于 2026-2-9 17:36
顶一个vc,其实zmf的生物振膜更有特色,auteur和atrium都是很不错的耳机

vc确实是非常好听,一耳朵就毒死了,我心目中比大乌要好

作者: geeklee1666    时间: 2026-2-9 20:51
我觉得r70xa 是又闷又糊人声远。
拉高音量听人声就会过推塑料声哈哈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21:04
geeklee1666 发表于 2026-2-9 20:51
我觉得r70xa 是又闷又糊人声远。
拉高音量听人声就会过推塑料声哈哈哈。

我是r70x,这耳机说实话明显不如hd600,主要表现在线条感差,声音过于钝了,作为监听耳机不合格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2-9 21:20
个人觉得听过推好的SUS,再听HD600(罗产)有断代的差距
作者: t26f    时间: 2026-2-9 22:15
hd600 702 240s顶级?还说什么素质在其价位明显站不住的会扣分?这仨有素质?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2-9 22:35
rs2e那么差吗?大佬能详细说一下为啥排垫底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23:35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2-9 21:20
个人觉得听过推好的SUS,再听HD600(罗产)有断代的差距

那肯定啊,一两千的新动圈素质都随便秒hd6系列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23:37
t26f 发表于 2026-2-9 22:15
hd600 702 240s顶级?还说什么素质在其价位明显站不住的会扣分?这仨有素质?

600在800价位,240s在200价位,702在500价位,素质很差吗?另外这几个排名高是有调音加成的,素质在这价位说不过去?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9 23:38
13362328865 发表于 2026-2-9 22:35
rs2e那么差吗?大佬能详细说一下为啥排垫底啊

我那时候买二手要2k,在这个价位素质极其差劲,调音是偏科怪,中高频塑料声低频敲铁皮

作者: zytz    时间: 2026-2-10 00:17
老哥给vc排这么前面,看来你比我玩的更深入,我玩了一年不到还是出手了,时常怀念它的浓郁氛围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08:48
zytz 发表于 2026-2-10 00:17
老哥给vc排这么前面,看来你比我玩的更深入,我玩了一年不到还是出手了,时常怀念它的浓郁氛围

又厚又透,秒飞z1r
作者: sidewind    时间: 2026-2-10 09:41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23:37
600在800价位,240s在200价位,702在500价位,素质很差吗?另外这几个排名高是有调音加成的,素质在这价 ...

前一阵子不是风传240s有假货吗,看那低价没敢碰,不知道什么情况?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4:17
sidewind 发表于 2026-2-10 09:41
前一阵子不是风传240s有假货吗,看那低价没敢碰,不知道什么情况?

这个不太清楚呃,我很多年前买的全新,好像是三百多

作者: 陈某00000001    时间: 2026-2-10 14:36
13362328865 发表于 2026-2-9 22:35
rs2e那么差吗?大佬能详细说一下为啥排垫底啊

“YoungOG
楼主
LV6
路人
12楼
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2-9 08:54 我记得有人说歌德RS2E听人声好  出来打一架
这个耳机有点偏科太严重了,我不是很喜欢”

楼主是这么说的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4:58
陈某00000001 发表于 2026-2-10 14:36
“YoungOG
楼主
LV6

其实我对e版印象都不好,rs2e属于e版里面很不好听的了。white算是e版里面性价比比较高的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2-10 15:16
我觉得歌德X版比E版拉多了,线硬的能上吊不说,阻抗是越做越低,潜力也是越来越小,基本就是为了满足随身党
作者: 割韭菜    时间: 2026-2-10 15:57
希望给线材也来个这样的排名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7:00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2-10 15:16
我觉得歌德X版比E版拉多了,线硬的能上吊不说,阻抗是越做越低,潜力也是越来越小,基本就是为了满足随身党

不这样认为,e版最坑,x和i都不错,可能你的放大不适配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7:42
割韭菜 发表于 2026-2-10 15:57
希望给线材也来个这样的排名

玩过的这些确实可以排名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2-10 18:34
rs2e与gh4相比如何?我有gh4,想买rs2e,不知道合适不?音色相近就可以
作者: geeklee1666    时间: 2026-2-10 18:42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21:04
我是r70x,这耳机说实话明显不如hd600,主要表现在线条感差,声音过于钝了,作为监听耳机不合格

和别人讨论了一下,铁三角粉还不能喷这耳机纷纷表示要万元台机,科学机不行的。
我感觉还不如mv1 490pro 这种直推的,起码什么都能听。
流行人声也不够滑,歌手声音直接加20岁。


作者: 矮人与狗    时间: 2026-2-10 18:47
强贴留名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9:35
13362328865 发表于 2026-2-10 18:34
rs2e与gh4相比如何?我有gh4,想买rs2e,不知道合适不?音色相近就可以

gh4没玩过,gh12好听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9:36
geeklee1666 发表于 2026-2-10 18:42
和别人讨论了一下,铁三角粉还不能喷这耳机纷纷表示要万元台机,科学机不行的。
我感觉还不如mv1 490pro ...

10万元r70x也菜啊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19:37
矮人与狗 发表于 2026-2-10 18:47
强贴留名


作者: 随声前行    时间: 2026-2-10 20:16
RS1X听过一次,感觉是声音很均衡的歌德;
K701感觉还是奥版的声音会更好些;
赞同660s和DT990,新人谨慎选择这两只耳机。660s其实单元素质高,但调音有点失败;990那个感觉只适合预算低的时候干活用,不适合过长时间连续听音。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10 20:18
正听着新版爱产的HD650,手搓了根苏默黑参考平衡线,二手QA390还是普通版的,酷态科15Ultra充电柱冒充的线电,但咋就那么好听,哈哈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21:46
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2-10 20:16
RS1X听过一次,感觉是声音很均衡的歌德;
K701感觉还是奥版的声音会更好些;
赞同660s和DT990,新人谨慎 ...

x版都很均衡了,而且声音和做工的细腻程度都大幅提升。akg我总体来说还是喜欢斯产或国产一些,奥产声音我觉得过于厚润了,少了些锐利与棱角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21:47
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2-10 20:16
RS1X听过一次,感觉是声音很均衡的歌德;
K701感觉还是奥版的声音会更好些;
赞同660s和DT990,新人谨慎 ...

660s和990的调音属于两个极端了,一个涂抹感极重的失真,一个锐度过高的失真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0 22:02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10 20:18
正听着新版爱产的HD650,手搓了根苏默黑参考平衡线,二手QA390还是普通版的,酷态科15Ultra充电柱冒充的线 ...

享受音乐就好不过这搭配确实有点难顶呀,还发挥不出650的水平

作者: 音乐之贼    时间: 2026-2-11 07:31
chinaradio 发表于 2026-2-9 08:59
我有一条hd660s,这个耳机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拉,反而好推,听感也舒服,我感觉比我的hd600好听


  给HD600换一条HD650的线材,要正品,百来块人民币, 你会有大收获。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2-11 08:24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0 22:02
享受音乐就好不过这搭配确实有点难顶呀,还发挥不出650的水平

没上冒充的线电之前明显感觉还差了口气,但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了,自带的那种黄昏的味道已经一扫而空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2-11 08:35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11 08:24
没上冒充的线电之前明显感觉还差了口气,但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了,自带的那种黄昏的味道已经一扫而空

看来这个酷态科15Ultra充电柱冒充的线电才是重点,可惜我的390出掉了。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2-11 08:36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2-11 07:31
给HD600换一条HD650的线材,要正品,百来块人民币, 你会有大收获。

完全碰运气,650的不同版本,线材效果参差不齐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2-11 09:22
YoungOG 发表于 2026-2-9 21:04
我是r70x,这耳机说实话明显不如hd600,主要表现在线条感差,声音过于钝了,作为监听耳机不合格

问题是r70x还比hd600贵一大截……
作者: chinaradio    时间: 2026-2-11 09:24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2-11 07:31
给HD600换一条HD650的线材,要正品,百来块人民币, 你会有大收获。

hd650我也有的,家里耳机100多条,市面的热门耳机基本都有点的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2-11 09:32
akg老机子耐用得很。我05年买了一支k240s,奥地利产,自己用了20年,去年给了我爸。头梁,耳罩,调音棉,耳机线都没有换过。06年再去那家代理商,看到了k1000,一问价钱,将近6k,相当于当时我不吃不喝要攒三个月。后来我攒够了,再去一问,停产了。
作者: 13362328865    时间: 2026-2-11 09:35
我想问问rs2e偏科的话适合听什么音乐类型比较好,或者说是毒吧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1 10:09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2-11 07:31
给HD600换一条HD650的线材,要正品,百来块人民币, 你会有大收获。

这个不是很赞同,还是用原线好些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1 10:10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2-11 08:24
没上冒充的线电之前明显感觉还差了口气,但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了,自带的那种黄昏的味道已经一扫而空

看来酷态科这种上市公司还是有点东西哈哈,不过390真可以升级下,至少到390LE嘛已经好不少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1 10:11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1 09:22
问题是r70x还比hd600贵一大截……

r70x的优点就只有佩戴比600好,品牌比森海信仰高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1 10:11
13362328865 发表于 2026-2-11 09:35
我想问问rs2e偏科的话适合听什么音乐类型比较好,或者说是毒吧

可能有人会用来听女声吧,我听不惯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2-11 10:11
强贴留名,正好请教一下老哥,我本人在13年的时候选择sr80入坑,觉得声音非常好听,不知道是e版本还是i版本,然后今年想升级,买了一个325x,觉得也还不错,虽然没那么刺激,但是整体听感很高,安润店小哥一直在推荐我rs1x,我平时主听欧美流行(杂食)、嘻哈(阿姆)、摇滚(bon jovi,酷玩)、朋克(绿日,sum41,acdc之类的),偶尔听acg、日系摇滚/朋克、国语流行(孙燕姿,孙楠)。前端目前就是一个ifi go link max(后续可以上一个解码器或者耳放,正在做功课),请教一下升级rs1x是否有必要?提升比325x大吗?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2-11 10:12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1 09:32
akg老机子耐用得很。我05年买了一支k240s,奥地利产,自己用了20年,去年给了我爸。头梁,耳罩,调音棉,耳 ...

亏大了,kk现在可不止6000老耳机里面,森海akg应该都算耐用的,拜亚相对差一些,有一批t1已经出问题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