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4-6 16:27
什么叫2开头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6 16:21
达音科家耳机的做工确实碉堡了

banshee 发表于 2026-4-6 16:51
两千多不到三千的价格

gzhyxx 发表于 2026-4-7 08:06
没有缺点的产品,才二开头?
xbrg 发表于 2026-4-7 10:57
打不打得过RS1X?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7 10:06
也就是这个价格区间没有缺点吧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4-7 11:41
2百多真的很值
Amier 发表于 2026-4-7 09:57
我觉得他声音有点紧
banshee 发表于 2026-4-7 11:48
煲一煲,线换一换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6 13:52
最近比较感兴趣的两个耳机,一个卯,一个d1。
d1准备线下试听,这个卯价格挺合适,感觉可以直接搞一个玩玩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3:27
一个是里程碑,一个是动圈的突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4-7 15:39
这个卵比岚怎么样?我感觉岚特别不好搭配,只有在官方那个机器上很好听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3:27
一个是里程碑,一个是动圈的突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ssfangyuan1111 发表于 2026-4-7 16:18
2开头没有缺点那就是2k区间,如果2开头很有特点那就是2w区间,会不会是仿d9200的那个单元
ssfangyuan1111 发表于 2026-4-7 16:18
2开头没有缺点那就是2k区间,如果2开头很有特点那就是2w区间,会不会是仿d9200的那个单元
banshee 发表于 2026-4-7 14:44
达音科自己的里程碑啦,之前的岚外观用料很好,声音不大行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6:34
嗨,d1试听了,性价比确实不错,比老800这些强,但pk现旗舰还是不够。素质不错,而且听得出来速度、动态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8:06
那你可以考虑买个adx7000了,不过现在价格还有点高,adx7000对比大乌2、T13这些有档次上的差距吗?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8:25
说不上档次上的差距,更多是调音上的(但是本身adx7k这个单元的绝对素质就很够了),只能说这回的铁三角调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22:07
货源不够充足的话估计降价有点难了
感觉耳机的上限有点难提升了,不过t13够我再玩几年的了,我很想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22:47
t1三素质和密度都足够,正好又是你心头好,免折腾了。
刚提到的几幅耳机,我之所以说惊艳到,其实原因大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09:02
高阻耳机相对于低阻耳机要好控制一些,坑要少一些
T13对控制力的需求确实有点变态(主要是因其在密度、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8 11:31
其实拜亚只要不做32欧的低阻,哪怕不是600欧,搞成250或者300欧的版本,t1三都会好上很多。
我还记得早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8:06
那你可以考虑买个adx7000了,不过现在价格还有点高,adx7000对比大乌2、T13这些有档次上的差距吗?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5:43
ADX7000跟大乌2、T1一代还是有档次上的差距的(T1三代没听过)
跟大乌2比,主要是声场上的巨大提升,佩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21:53
看来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09:02
高阻耳机相对于低阻耳机要好控制一些,坑要少一些
T13对控制力的需求确实有点变态(主要是因其在密度、 ...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9 10:57
T13大佬
T13,我前一阵也收了个感觉低频特别棒,下潜清晰凝聚迅猛, 和推不开时低频回响充满整个耳机腔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9 14:47
不是啥大佬,T13还在探索中
T13某个频段确实是偏暗的,总的来说,系统的素质越强越通透这种 ...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9 15:47
谦虚了,买之前爬了下绿檀关于t13帖子才决定买的
你肯定是绿檀折腾t13走的最远的人了

HK 发表于 2026-4-6 13:43
看成了卵~~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8:25
说不上档次上的差距,更多是调音上的(但是本身adx7k这个单元的绝对素质就很够了),只能说这回的铁三角调 ...
jason1988 发表于 2026-4-23 10:23
兄台是用的啥前段听的ADX7000?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