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达音科,做出了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卯 [打印本页]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6 12:50
标题: 达音科,做出了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卯
2开头的价格,没有缺点
声音完成度非常之高,和外观都是经得起检验的
国产耳机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再这样下去耳放什么的价格体系都要变
轻松易得的hifi体验








作者: HK    时间: 2026-4-6 13:43
看成了卵~~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6 13:46
一直做,迟早能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6 13:51
好看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6 13:52
最近比较感兴趣的两个耳机,一个卯,一个d1。
d1准备线下试听,这个卯价格挺合适,感觉可以直接搞一个玩玩。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4-6 16:21
达音科家耳机的做工确实碉堡了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4-6 16:27
什么叫2开头
作者: taike    时间: 2026-4-6 16:31
卯是真好,听着看着摸着都好!
作者: sunmacau    时间: 2026-4-6 16:42
有机会试听一下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6 16:51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4-6 16:27
什么叫2开头

两千多不到三千的价格
作者: yizumi    时间: 2026-4-6 16:54
外观有点像meze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4-6 16:54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4-6 16:21
达音科家耳机的做工确实碉堡了

买个吧
作者: esitamilcca    时间: 2026-4-6 17:11
Turii 发表于 2026-4-6 16:54
买个吧

不在我的舒适耳机区,我都是难推耳机,耳放属于大力出奇迹类型的,平板还好说,大部分易推动圈会过推。
作者: 抗日老兵    时间: 2026-4-6 17:14
然系列都没见呢就已经到了卵啦
作者: farwish    时间: 2026-4-6 18:09
看成卵了,哈哈哈
作者: 宵色迷人    时间: 2026-4-6 18:24
像电竞耳机
作者: es88    时间: 2026-4-6 22:58
这颜值一眼喜欢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4-7 00:44
banshee 发表于 2026-4-6 16:51
两千多不到三千的价格

还以为二十多呢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4-7 00:55
不好意思,那个卯字看错了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7 08:06
没有缺点的产品,才二开头?
作者: 家驹1991    时间: 2026-4-7 09:39
真的这么好吗? 声音怎么样。对比T1如何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7 09:57
我觉得他声音有点紧
作者: sagajytc    时间: 2026-4-7 10:06
gzhyxx 发表于 2026-4-7 08:06
没有缺点的产品,才二开头?

也就是这个价格区间没有缺点吧

作者: xbrg    时间: 2026-4-7 10:57
打不打得过RS1X?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4-7 11:05
xbrg 发表于 2026-4-7 10:57
打不打得过RS1X?

那得看裁判是谁了。。

作者: 岁月回声    时间: 2026-4-7 11:41
2百多真的很值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1:48
sagajytc 发表于 2026-4-7 10:06
也就是这个价格区间没有缺点吧

是的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1:48
岁月回声 发表于 2026-4-7 11:41
2百多真的很值

两千多啦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1:48
Amier 发表于 2026-4-7 09:57
我觉得他声音有点紧

煲一煲,线换一换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7 12:17
banshee 发表于 2026-4-7 11:48
煲一煲,线换一换

可能还是调音方向的问题,个人而言,我还是喜欢sivga的鹏的调音
作者: justicet    时间: 2026-4-7 13:19
外观不错。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7 13:27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6 13:52
最近比较感兴趣的两个耳机,一个卯,一个d1。
d1准备线下试听,这个卯价格挺合适,感觉可以直接搞一个玩玩 ...

一个是里程碑,一个是动圈的突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4:44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3:27
一个是里程碑,一个是动圈的突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达音科自己的里程碑啦,之前的岚外观用料很好,声音不大行
作者: gnaggnefaij    时间: 2026-4-7 15:39
这个卵比岚怎么样?我感觉岚特别不好搭配,只有在官方那个机器上很好听
作者: ssfangyuan1111    时间: 2026-4-7 16:18
2开头没有缺点那就是2k区间,如果2开头很有特点那就是2w区间,会不会是仿d9200的那个单元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6:25
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4-7 15:39
这个卵比岚怎么样?我感觉岚特别不好搭配,只有在官方那个机器上很好听

岚我自己没听过,我朋友买了说不大好听然后出了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7 16:34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4-7 16:36 编辑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3:27
一个是里程碑,一个是动圈的突破,感觉好牛逼的样子

嗨,d1试听了,性价比确实不错,比老800这些强,但pk现旗舰还是不够。素质不错,而且听得出来速度、动态都好,但这个调音确实是专业向的调音,干活用倒是不错,佩戴也舒服,但不是我的个人取向。
已经有一众旗舰的话,就没必要再搞这个了。倒是adx7k,今天刚听了,正打在我个人的审美点上,非常喜欢,但是缺货,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补货啊。
后面有机会再试试达音科这个。

作者: gnaggnefaij    时间: 2026-4-7 16:34
ssfangyuan1111 发表于 2026-4-7 16:18
2开头没有缺点那就是2k区间,如果2开头很有特点那就是2w区间,会不会是仿d9200的那个单元

振膜也像飞傲ft13  

作者: banshee    时间: 2026-4-7 16:36
ssfangyuan1111 发表于 2026-4-7 16:18
2开头没有缺点那就是2k区间,如果2开头很有特点那就是2w区间,会不会是仿d9200的那个单元

自研单元吧,目测是碳丝的无序堆叠,和d1的交错编制不一样,和d9200的生物丝纤维也不大一样,那个是灰色的类羊毛观感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7 18:03
banshee 发表于 2026-4-7 14:44
达音科自己的里程碑啦,之前的岚外观用料很好,声音不大行

那也不错,有进步总是好的,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性价比高的耳机以供选择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7 18:06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6:34
嗨,d1试听了,性价比确实不错,比老800这些强,但pk现旗舰还是不够。素质不错,而且听得出来速度、动态 ...

那你可以考虑买个adx7000了,不过现在价格还有点高,adx7000对比大乌2、T13这些有档次上的差距吗?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7 18:25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4-7 18:31 编辑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8:06
那你可以考虑买个adx7000了,不过现在价格还有点高,adx7000对比大乌2、T13这些有档次上的差距吗?

说不上档次上的差距,更多是调音上的(但是本身adx7k这个单元的绝对素质就很够了),只能说这回的铁三角调音真的是打到我的点上了。
最近很惊艳我的两副耳机,final dx6000和铁家的adx7000。adx7k我感觉更像是动圈版的lcd4z。
adx7k我是今天听了就想拿下的,但是哪里都没货,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了。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7 22:07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8:25
说不上档次上的差距,更多是调音上的(但是本身adx7k这个单元的绝对素质就很够了),只能说这回的铁三角调 ...

货源不够充足的话估计降价有点难了

感觉耳机的上限有点难提升了,不过t13够我再玩几年的了,我很想榨干它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7 22:47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22:07
货源不够充足的话估计降价有点难了

感觉耳机的上限有点难提升了,不过t13够我再玩几年的了,我很想 ...

t1三素质和密度都足够,正好又是你心头好,免折腾了。
刚提到的几幅耳机,我之所以说惊艳到,其实原因大方向上也和t1三类似。
比如adx7k也是耐听向的,但是通过高阻抗、高阻尼(个人猜测)、耐听向调音、耳罩特质等等,避免了很多t1三容易被大众误解的坑(dx6k也是类似,但很多人仍然不接受推得不好控制不好时候它的低频回响)。
反倒是大乌,是个标准扩散场亮声调音(但是人声控制的很好,消除了很多人声刺激突兀的地方)。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8 09:02
本帖最后由 neverwinter 于 2026-4-8 09:09 编辑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22:47
t1三素质和密度都足够,正好又是你心头好,免折腾了。
刚提到的几幅耳机,我之所以说惊艳到,其实原因大 ...

高阻耳机相对于低阻耳机要好控制一些,坑要少一些
T13对控制力的需求确实有点变态(主要是因其在密度、重量感、能量感等方面的大步向前,在耳机上应该可以排在最前排,这块比它强的应该没几个),供电质量对T13来说实在太重要了,如果不是自己做器材我应该不会去碰这个耳机,要求高的话花费会很大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8 11:31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09:02
高阻耳机相对于低阻耳机要好控制一些,坑要少一些
T13对控制力的需求确实有点变态(主要是因其在密度、 ...

其实拜亚只要不做32欧的低阻,哪怕不是600欧,搞成250或者300欧的版本,t1三都会好上很多。
我还记得早原先用过ak的便携前端硬推600欧的t1二,其实也不是不能听。
现在各家都在做低阻,总觉着得不偿失。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8 12:49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8 11:31
其实拜亚只要不做32欧的低阻,哪怕不是600欧,搞成250或者300欧的版本,t1三都会好上很多。
我还记得早 ...

T13做成高阻应该会好一些,刚发售的时候我也希望拜亚能再出个250欧的T13,等了两年多,完全没后续
不过也挺好,后来价格直接腰斩了,我去云了几次,有套十万+的系统声音还可以,感觉也不是完全没法搞,然后就买了,现在我感觉这四千一花得很值



作者: bonobolton    时间: 2026-4-8 13:13
外观还不错。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4-8 15:43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7 18:06
那你可以考虑买个adx7000了,不过现在价格还有点高,adx7000对比大乌2、T13这些有档次上的差距吗?

ADX7000跟大乌2、T1一代还是有档次上的差距的(T1三代没听过)
跟大乌2比,主要是声场上的巨大提升,佩戴也舒服得多。
跟T1一代比,不仅解析力(透明度、信息量)略微提升,同时人声比T1更加柔顺悦耳。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8 21:53
逸狐 发表于 2026-4-8 15:43
ADX7000跟大乌2、T1一代还是有档次上的差距的(T1三代没听过)
跟大乌2比,主要是声场上的巨大提升,佩 ...

看来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4-9 09:08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21:53
看来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到这个级别了,很难有太大惊喜。
作者: sorrowhill    时间: 2026-4-9 10:57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8 09:02
高阻耳机相对于低阻耳机要好控制一些,坑要少一些
T13对控制力的需求确实有点变态(主要是因其在密度、 ...

T13大佬
T13,我前一阵也收了个感觉低频特别棒,下潜清晰凝聚迅猛, 和推不开时低频回响充满整个耳机腔体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一AB T13极低频下潜嗡嗡声清晰凝聚程度居然完爆了封闭耳机th900,都让我都不敢相信里面还是拜亚那颗祖传单元了。。。
现在我这唯一问题就是感觉中高频T13   1k~3Khz这段似乎有点暗,导致声音不够开扬,单独听不AB声音可以自洽,没有任何问题   
一旦和其他耳机AB着听,哪怕是拜亚自己的DT770 就感觉T13是一种清晰通透的焖,意思是清晰通透的播出一个不开扬,略闷的声音
就以770为例子来说,它肯定比T13焖糊多了,但是架不住它中高频有峰,AB时一耳朵就能定基调
不知道你那玩T13时有这个感觉不,是搭配问题还是风格就这样?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9 14:47
本帖最后由 neverwinter 于 2026-4-9 14:50 编辑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9 10:57
T13大佬
T13,我前一阵也收了个感觉低频特别棒,下潜清晰凝聚迅猛, 和推不开时低频回响充满整个耳机腔 ...

不是啥大佬,T13还在探索中

T13某个频段确实是偏暗的,总的来说,系统的素质越强越通透这种感觉就越少,声音也会越开扬一些,我这里基本上只有一些老录音里会比较明显(录音质量不太好),至于能不能彻底解决还不太清楚
理论上换银线会有改善,不过还没试过,有烧友反映换用某款单晶银耳机线,连声场规模都能干掉HD800(人家系统也不错),就是太贵了,一条耳机线都能买好几个T13了

如果用原线的话,个人建议最好把原装插头换掉,原装插头实在太拉了,目前我只换了两个3.5的bispa插头(注意插头的直径,粗了插不进去),记得当时换完之后声场直接大了一圈,声音也变润了,素质也好了一些

估计换个好点的插头在亮度上应该也会有所改善,本来想换个古河旗舰镀铑6.35插头试试,可惜总是没时间







作者: sorrowhill    时间: 2026-4-9 15:47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4-9 14:47
不是啥大佬,T13还在探索中

T13某个频段确实是偏暗的,总的来说,系统的素质越强越通透这种 ...

谦虚了,买之前爬了下绿檀关于t13帖子才决定买的
你肯定是绿檀折腾t13走的最远的人了


不过t13确实挺惊喜的,2700收了个99新头梁海绵味都没散的国行。。。。性价比简直逆天
我也算玩过拥有过1代,蹭过2代的人,凭记忆体感3代硬素质肯定超过12代了,

可惜这耳机的调音一耳朵下换着来回AB着PK有点弱势,在线下PK很吃亏
但越是仔细PK对比各种不同场景,不同维度,越能发现这玩意越的强大,
关键声音还很自洽,只要不和别的耳机AB,单独听T13感觉不出来中高频暗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4-9 17:54
本帖最后由 neverwinter 于 2026-4-9 17:59 编辑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9 15:47
谦虚了,买之前爬了下绿檀关于t13帖子才决定买的
你肯定是绿檀折腾t13走的最远的人了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T13是不怎么虚超旗舰的,现在这个价格性价比超高,就是难搞一些,但很值得发掘(叠个甲,不推荐轻易尝试)

T13对比那些亮声耳机确实会觉得清晰度要差一些,也不够锐利,但细听之下什么也不缺,它的信息量其实很充足,甚至可以把注意力聚焦到某一处细节上,听纹理的展现、强弱的变化等等,但当视角回归到整体上又是和谐统一的
这样的耳机是难能可贵的,有些耳机过于注重细节,有些则过于注重整体,二者兼有且做到这种程度的耳机在我印象中并不多,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我觉得这是T13的亮点之一了。只可惜台式系统下翻车率比较高,一开始口碑就崩了

作者: prettycat    时间: 2026-4-10 14:03
HK 发表于 2026-4-6 13:43
看成了卵~~

害我笑了一下

作者: 天空上尉    时间: 2026-4-12 22:32
别给人家乱立里程碑,里程碑是要经得起回头看的
作者: jason1988    时间: 2026-4-23 10:23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4-7 18:25
说不上档次上的差距,更多是调音上的(但是本身adx7k这个单元的绝对素质就很够了),只能说这回的铁三角调 ...

兄台是用的啥前段听的ADX7000?谢谢!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23 17:47
jason1988 发表于 2026-4-23 10:23
兄台是用的啥前段听的ADX7000?谢谢!

线下店里是TEAC的5系列4件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