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0 14:52
小碗用eme推就很好听了 管子用好一点的管子 大碗用6v6或者2a3的台式胆机推不错的 能把中频优势凸显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0 15:29
eme是官方的吗?还是国内天籁防制的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0 15:33
天籁的eme,管子选好点的古董管,搭配好了声音不错的
莫忘初衷 发表于 2026-4-10 18:35
草医EA6二代 比EME合适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0 18:44
欧博linear25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0 18:38
关键就是管子不好选啊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0 22:30
这个很便宜啊,怎么会超标呢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0 22:59
我搭配下来飞利浦SQ管E180cc 搭配两根德根金脚e88cc,用rs1x推听下来是目前手头听下来最舒服的一套,小桶 ...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0 23:23
我看某宝上标价3w左右啊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0 22:59
我搭配下来飞利浦SQ管E180cc 搭配两根德根金脚e88cc,用rs1x推听下来是目前手头听下来最舒服的一套,小桶 ...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0 22:59
我搭配下来飞利浦SQ管E180cc 搭配两根德根金脚e88cc,用rs1x推听下来是目前手头听下来最舒服的一套,小桶 ...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4-11 01:26
天籁 eme
2 根吹喇叭 Ecc88 d 环,5x 年的
1 根 gec cv6091,6x 年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1 12:17
老哥这些管子在哪里买比较靠谱呢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1 12:17
老哥这些管子在哪里买比较靠谱呢
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4-11 22:02
E180cc这个管子真的很神奇 可以把声场高度拉开和特斯拉金脚88管搭配 听啥都有明显的堂音 且声场是狭窄偏 ...
zxleils 发表于 2026-4-11 22:52
感觉胆机管子这一块太难了,型号多如牛毛,价格叶天差地别,贵一点的一只就要上千元,也不知道该怎么买? ...
平头小白 发表于 2026-4-15 08:49
可以形容一下rs1x和325x两个耳机的声音吗?
平头小白 发表于 2026-4-15 08:49
可以形容一下rs1x和325x两个耳机的声音吗?
12xiaojia 发表于 2026-4-19 17:53
不买仿的就买ems呗,除了胆味差点别的都符合,推力可以,没有低噪
zxleils 发表于 2026-4-20 18:54
ems和emp有什么差别呢
zxleils 发表于 2026-4-20 18:54
ems和emp有什么差别呢
12xiaojia 发表于 2026-4-23 15:02
前者对比后者推力大些,解析高些,没有低噪,唯独胆味少了点,emp听感好点,推力小点,有点低噪,这只是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