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15 22:10
如果底噪不大或者没有底噪就可以直接插就得了,至于音色嘛就看你是否喜欢。我估计大概率是不太匹配。
bluesky76 发表于 2026-4-16 09:23
附议楼上。 胆鸡特性 电音大 电流一般 驱动平板耳机 理论上不合适 而牛出胆功放 阻抗适配不了耳机阻抗 效 ...
qiqihe1981 发表于 2026-4-16 13:54
适配器,用过拉菲尔那个,感觉一般。后来换了别的适配器,并联10欧再串联那种。因为300b单端本来功率也不大 ...
qiqihe1981 发表于 2026-4-16 16:26
适配器其实就两类,一类是变压器的。一类是电阻的。变压器的,拉菲尔那个我用过,我觉得效果一般吧,通透度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6 20:20
嗯,感谢烧友解惑。。。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3
sus刚刚到手,用分体101胆前级平衡口,用原线,开声非常好听,宽松舒润,背景漆黑,声音舒展自然,如娓娓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8
目前配置:
爱乐分体CD旗舰转盘——银彩单皇冠s10电源线(鲨鱼火神保险丝2A)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7:53
你用的是啥牌子101d胆前级?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8:24
济南一个老师傅定制的电源分体101D电子管真全平衡胆前级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8:44
和其它什么品牌前级对比听过?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21
对比过几款土炮,还有几款品牌型号记不清了,印象最深是直接AB过an m6,因为跟烧友谈好价格自提m6,结果 ...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20:33
这款前级的调音有什么特点,高中低频方面?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39
通透,素质高。密度不错,声音开扬大气,高频亮而不刺,低频控制力上佳
我全部换了好的古董管,换了an银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8 22:04
昨天到手,到今天小音量听了10个小时了
大概小音量听多久,才可以正常音量听音乐啊?
wangerw 发表于 2026-4-20 20:45
曙光 300b 推 845 胆机,直接用音箱端子串并联电阻做阻抗匹配推 HE6se 没问题,无明显可闻底噪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1 09:03
请问烧友,8欧的喇叭接线柱推60欧的sus串多少欧的电阻啊?用什么品牌电阻更好啊?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15 22:08
接上去听听看有底噪,如果底噪过大就要配个阻抗适配器。如果底噪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1 17:58
买的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到了,居然有底噪。耳机插如何一个平衡口都是一样的底噪
1000060481.jpg (103.3 KB, 下载次数: 34)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很奇怪,昨天底噪还比较大,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整理了一下线材,开声居然没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很奇怪,昨天底噪还比较大,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整理了一下线材,开声居然没 ...
justicet 发表于 2026-4-22 21:08
有可能是前级上还插了别的输入源造成的。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3 09:19
前级没有接别的器材和线材,神经线银彩女王,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
前级音量旋钮在6点钟为0,推艾格斯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s://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