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3 09:19 那就是原来有接触不良吧,大概。 |
justicet 发表于 2026-4-22 21:08 前级没有接别的器材和线材,神经线银彩女王,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 前级音量旋钮在6点钟为0,推艾格斯顿音箱一般开到9--10点钟就合适了 而推sua开到7点钟就差不多了,单声道845单端后级差不多甲类30瓦功率,应该不至于过推 昨天只理了一下过机线,把两个后级排插盒换了脚垫,另外把拉斐尔适配器的塑料脚取了,放了3个泰格龙脚垫 其他都没动过,开声居然听不到底噪了 sus全新购入,只听了20来小时。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有可能是前级上还插了别的输入源造成的。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线材干扰、机身干扰、电源干扰都有可能,不同时间段底噪可能都不一样。 |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15 22:08 买的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到了,居然有底噪。耳机插如何一个平衡口都是一样的底噪 我300B推845单声道胆后级,接90欧艾格斯顿罗莎签名音箱,耳朵贴喇叭才能听到底噪。 我101D分体胆前级,6点钟音量为0,听音箱一般9-10点钟,sus开到7点钟就可以了 sus用前后机推,结论耳机阻抗适配器,为什么还要底噪呢?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1 09:03 我是推HE6se,阻抗50,sus 好像是60,应该差不多。 我的方案是并联10欧\10w电阻,随便什么电阻都可以,据说并联不影响声音。 串联20欧/20w无感电阻。 hifiman 的功放适配器内部是串25欧,并联10欧。 |
wangerw 发表于 2026-4-20 20:45 请问烧友,8欧的喇叭接线柱推60欧的sus串多少欧的电阻啊?用什么品牌电阻更好啊? |
| 曙光 300b 推 845 胆机,直接用音箱端子串并联电阻做阻抗匹配推 HE6se 没问题,无明显可闻底噪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8 22:04 sus用101D胆前级小音量播放了10多小时,声音细腻柔润,非常好听 昨天音量大一点听,发觉我这款前级确实推不好,表现在大音量下声音严重失真 昨晚立马买了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等明天到手用单声道845胆后级推来试试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39 昨天到手,到今天小音量听了10个小时了 大概小音量听多久,才可以正常音量听音乐啊? 是不是得50小时以上了? |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20:33 通透,素质高。密度不错,声音开扬大气,高频亮而不刺,低频控制力上佳 我全部换了好的古董管,换了an银油耦合电容,用仙顿架子做了四层分流式电位器。。。 m6声音韵味不错,但是素质较低,有点糊闷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21 这款前级的调音有什么特点,高中低频方面? |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8:44 对比过几款土炮,还有几款品牌型号记不清了,印象最深是直接AB过an m6,因为跟烧友谈好价格自提m6,结果刘师傅说比不过就把101胆前级退给他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8:24 和其它什么品牌前级对比听过? |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7:53 济南一个老师傅定制的电源分体101D电子管真全平衡胆前级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8 你用的是啥牌子101d胆前级?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3 目前配置: 爱乐分体CD旗舰转盘——银彩单皇冠s10电源线(鲨鱼火神保险丝2A) ——神雕V18旗舰aes数码线 爱乐分体旗舰解码(电王ph0保险丝3.15A)——雅图fmr电源线,神经线--银彩女王平衡线1米 101D分体胆前级(电王ph0保险丝3.15A)——蛇王sigma X电源线,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1.5rca |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6 20:20 sus刚刚到手,用分体101胆前级平衡口,用原线,开声非常好听,宽松舒润,背景漆黑,声音舒展自然,如娓娓道来,很有感情。。。 请问用过的大佬,sus需要煲吗?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