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300B推845单声道后级+101D胆前级——推sus耳机

查看数: 1774 | 评论数: 30 | 收藏 1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26-4-15 21:39

正文摘要:

这样子的胆前+胆后推sus耳机,是必须加阻抗适配器吗? 还是可以自己做线(一头接胆后级喇叭端口,一头直接做两个3.5头),直接插sus耳机就行了吗?

回复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4-23 13:47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3 09:19
前级没有接别的器材和线材,神经线银彩女王,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

前级音量旋钮在6点钟为0,推艾格斯 ...

那就是原来有接触不良吧,大概。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3 09:19
justicet 发表于 2026-4-22 21:08
有可能是前级上还插了别的输入源造成的。

前级没有接别的器材和线材,神经线银彩女王,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

前级音量旋钮在6点钟为0,推艾格斯顿音箱一般开到9--10点钟就合适了

而推sua开到7点钟就差不多了,单声道845单端后级差不多甲类30瓦功率,应该不至于过推

昨天只理了一下过机线,把两个后级排插盒换了脚垫,另外把拉斐尔适配器的塑料脚取了,放了3个泰格龙脚垫

其他都没动过,开声居然听不到底噪了

sus全新购入,只听了20来小时。
justicet| 来自山东 来自 北美地区 发表于 2026-4-22 21:08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很奇怪,昨天底噪还比较大,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整理了一下线材,开声居然没 ...

有可能是前级上还插了别的输入源造成的。
椎名真空|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发表于 2026-4-22 20:38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2 19:52
很奇怪,昨天底噪还比较大,今天下班回来把两个单声道后级的排插盒换了脚钉,整理了一下线材,开声居然没 ...

线材干扰、机身干扰、电源干扰都有可能,不同时间段底噪可能都不一样。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7:58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15 22:08
接上去听听看有底噪,如果底噪过大就要配个阻抗适配器。如果底噪

买的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到了,居然有底噪。耳机插如何一个平衡口都是一样的底噪


我300B推845单声道胆后级,接90欧艾格斯顿罗莎签名音箱,耳朵贴喇叭才能听到底噪。

我101D分体胆前级,6点钟音量为0,听音箱一般9-10点钟,sus开到7点钟就可以了

sus用前后机推,结论耳机阻抗适配器,为什么还要底噪呢?
wangerw|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1 11:30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21 09:03
请问烧友,8欧的喇叭接线柱推60欧的sus串多少欧的电阻啊?用什么品牌电阻更好啊?

我是推HE6se,阻抗50,sus 好像是60,应该差不多。
我的方案是并联10欧\10w电阻,随便什么电阻都可以,据说并联不影响声音。
串联20欧/20w无感电阻。

hifiman 的功放适配器内部是串25欧,并联10欧。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亚太地区 发表于 2026-4-21 09:03
wangerw 发表于 2026-4-20 20:45
曙光 300b 推 845 胆机,直接用音箱端子串并联电阻做阻抗匹配推 HE6se 没问题,无明显可闻底噪

请问烧友,8欧的喇叭接线柱推60欧的sus串多少欧的电阻啊?用什么品牌电阻更好啊?
wangerw| 来自乌克兰 来自 乌克兰 发表于 2026-4-20 20:45
曙光 300b 推 845 胆机,直接用音箱端子串并联电阻做阻抗匹配推 HE6se 没问题,无明显可闻底噪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20 14:00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8 22:04
昨天到手,到今天小音量听了10个小时了

大概小音量听多久,才可以正常音量听音乐啊?

sus用101D胆前级小音量播放了10多小时,声音细腻柔润,非常好听

昨天音量大一点听,发觉我这款前级确实推不好,表现在大音量下声音严重失真

昨晚立马买了拉斐尔耳机阻抗适配器,等明天到手用单声道845胆后级推来试试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8 22:04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39
通透,素质高。密度不错,声音开扬大气,高频亮而不刺,低频控制力上佳
我全部换了好的古董管,换了an银 ...

昨天到手,到今天小音量听了10个小时了

大概小音量听多久,才可以正常音量听音乐啊?

是不是得50小时以上了?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20:39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20:33
这款前级的调音有什么特点,高中低频方面?

通透,素质高。密度不错,声音开扬大气,高频亮而不刺,低频控制力上佳
我全部换了好的古董管,换了an银油耦合电容,用仙顿架子做了四层分流式电位器。。。

m6声音韵味不错,但是素质较低,有点糊闷
最忆是儿时|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4-17 20:33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20:21
对比过几款土炮,还有几款品牌型号记不清了,印象最深是直接AB过an m6,因为跟烧友谈好价格自提m6,结果 ...

这款前级的调音有什么特点,高中低频方面?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20:21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8:44
和其它什么品牌前级对比听过?

对比过几款土炮,还有几款品牌型号记不清了,印象最深是直接AB过an m6,因为跟烧友谈好价格自提m6,结果刘师傅说比不过就把101胆前级退给他
最忆是儿时|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4-17 18:44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8:24
济南一个老师傅定制的电源分体101D电子管真全平衡胆前级

和其它什么品牌前级对比听过?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18:24
最忆是儿时 发表于 2026-4-17 17:53
你用的是啥牌子101d胆前级?

济南一个老师傅定制的电源分体101D电子管真全平衡胆前级

最忆是儿时|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惠州 发表于 2026-4-17 17:53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8
目前配置:

爱乐分体CD旗舰转盘——银彩单皇冠s10电源线(鲨鱼火神保险丝2A)

你用的是啥牌子101d胆前级?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15:28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7 15:23
sus刚刚到手,用分体101胆前级平衡口,用原线,开声非常好听,宽松舒润,背景漆黑,声音舒展自然,如娓娓 ...

目前配置:

爱乐分体CD旗舰转盘——银彩单皇冠s10电源线(鲨鱼火神保险丝2A)
——神雕V18旗舰aes数码线

爱乐分体旗舰解码(电王ph0保险丝3.15A)——雅图fmr电源线,神经线--银彩女王平衡线1米

101D分体胆前级(电王ph0保险丝3.15A)——蛇王sigma X电源线,过机线--银彩帝后单皇冠1.5rca
langlaile007|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发表于 2026-4-17 15:23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4-16 20:20
嗯,感谢烧友解惑。。。

sus刚刚到手,用分体101胆前级平衡口,用原线,开声非常好听,宽松舒润,背景漆黑,声音舒展自然,如娓娓道来,很有感情。。。

请问用过的大佬,sus需要煲吗?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