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ob 发表于 2026-4-17 23:35 那个电流调节开关是调节静态电流的,不是调节电流输出的,静态电流不是输出电流。 |
wood333 发表于 2026-4-18 15:21 谢谢您的赞誉! |
soma889 发表于 2026-4-18 17:17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
fs2207 发表于 2026-4-17 17:10 外接电源是直接绕过内部电池供电的,整体声音的瞬态速度、能量感、规模感都有提升。 |
这设计非常不错![]() |
| 以前听过b1,非常强的耳放,而且透明窗设计也很骚 |
| 请教下高电流模式输出电流大概能到多少 |
| 内置电池了,外接电源起什么作用?有邮寄试听吗? |
wanshuai331 发表于 2026-4-17 15:42 是这样的,谢谢您的关注。 |
| 奥莱尔多年没发布便携耳放了 |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