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大神进来说下HD660S2跟索尼z7m2该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如题。不想折腾前端,只愿听个响。
11
发表于 2026-4-23 12: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z7m2几百的小尾巴足够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2: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3 10:37
660S2要台机,还是索尼mv1好推

有电脑声卡,还有飞傲K7日后不会升级前端。这样推这两个哪个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3 08:59
你用台式推还是便携推。便携推的话,可以考虑索尼mv1,买个100出头的扬仕平衡线,可比z7m2容易驱动多了

有电脑声卡,还有飞傲K7日后不会升级前端。这样推这两个哪个效果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3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mv1吧,这两个都有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3 1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3 08:59
你用台式推还是便携推。便携推的话,可以考虑索尼mv1,买个100出头的扬仕平衡线,可比z7m2容易驱动多了

z7m2不算很难推,我用cma18p推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3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3 08:59
你用台式推还是便携推。便携推的话,可以考虑索尼mv1,买个100出头的扬仕平衡线,可比z7m2容易驱动多了

z7m2不算很难推,我用cma18p推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3 1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660S2要台机,还是索尼mv1好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3 08: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你用台式推还是便携推。便携推的话,可以考虑索尼mv1,买个100出头的扬仕平衡线,可比z7m2容易驱动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3 07: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耳机是坑,进来就开始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26-4-23 0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听个响apple pro2足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1: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