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uyoung 发表于 2026-3-13 17:03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Hzhao1 发表于 2026-3-12 15:19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kingwave123 发表于 2026-3-11 09:06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ygj1988 发表于 2026-3-10 23:27 买个二手IE800s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3-10 23:56 找个平板塞子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