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00左右预算,听古典,ie300和ie200怎么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0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台式有钰龙da1满血+hd800s了,想办公的时候整个塞子听听古典,比如协奏曲,室内乐,奏鸣曲啥的就行,预算1500左右,看了下ie300和ie200,虽然ie300停产但还是能买到。不太相信国产的塞子调音更新换代太快了,总感觉调音差点意思。求指导
2
发表于 2026-3-10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买个二手IE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0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找个平板塞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1 09: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1 1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年收入的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有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水有点深,怕买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1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两个都不建议,都已经是老塞了,千元档是国产卷得最厉害的档位

我也没办法给建议,只是能试听的话尽量去听新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1 2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二手ie800S,ie200,ie300乐涩,还贬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12 15: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kingwave123 发表于 2026-3-11 09:06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13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顶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13 1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Hzhao1 发表于 2026-3-12 15:19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4 2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ouyoung 发表于 2026-3-13 17:03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前端是飞傲m17直推。
音源本地的古典无损资源,ie900听大编制的古典真是太正了。声场、低频氛围感都很不错。
解析方面虽然不是很暴力,但是完全可以把乐曲中的各个声部表达出来,不会混成一团。
相比而言ie300感觉只有在低频下下潜深度上有那么一点意思,其他感觉不是一个级别,只管表现就是声音“肉”了很多。听大编制古典声场和解析仅仅及格水平,达不到非常优秀的标准。
以上评价仅仅是个人基于这俩之间在古典音乐下的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4 2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奥莱尔,JASP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5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同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