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15131059front1_0_837219_Fvp5NICiNLrI7uc3fbFe24S2XZiU.jpg (158.34 KB, 下载次数: 88)
下载附件
2026-4-15 13:12 上传
20260415131059front1_0_837219_Frp-tDa38AzCOdHodQEObdhWeO0I.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 82)
使用道具 举报
xywinhap 发表于 2026-5-22 11:11 同mojo1代。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0 10:44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hdxdz 发表于 2026-5-18 20:53 要个李师傅联系方式,谢兄弟啦!
hitmanx 发表于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laowu55555 发表于 2026-4-18 15:34 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邂逅江南 发表于 2026-4-18 15:14 求个联系方式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0:22 Pm你了哈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6 12:59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2:51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 ...
mildik 发表于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5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