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15131059front1_0_837219_Fvp5NICiNLrI7uc3fbFe24S2XZiU.jpg (158.34 KB, 下载次数: 88)
下载附件
2026-4-15 13:12 上传
20260415131059front1_0_837219_Frp-tDa38AzCOdHodQEObdhWeO0I.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 82)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冬 发表于 2026-4-15 17:33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15 17:44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4-15 18:04 可惜更新不了
20260416073407front2_0_932522_FndwhuWedhhnRsS85cGx-H0fDxRp.jpg (137.27 KB, 下载次数: 64)
2026-4-16 07:35 上传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4-15 20:32 要个联系方式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mildik 发表于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2:51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6 12:59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0:22 Pm你了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