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1|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太好了,poly 又复活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5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这poly 用了这么多年,电池实在不行了,最近电都充不进去了,估计电池都干了。
但真心喜欢poly + mojo 哪种风格,舍不得啊!
只有又请教杭州的李师傅,我的chord mojo的电池也是他几年前换的。
问了一下可以整,但没有原装电池。我想即使不原装,能有原装的一半也行啊!
李师傅搞了一个2500毫安时的三方电池比原装还大,李师傅让我试试,不行再想办法。
但确实国产虚标情况严重(再次联想到国产电车),开机就绿灯,就是poly 觉得只有一半左右的电量。再用几天,就不行了。
还好李师傅没有放弃,最后终于进到一批原装电池,再次发过去装上。
这几天试了,很满意,原装就是原装啊!充满现蓝灯100电量,而且播放时间很长很长,反正比我mojo的电池长多了。看来mojo 的电池也该又换了。

这对组合再次开始工作,真开心呀


2
发表于 2026-4-15 15: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亚太地区
优秀!点个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5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立冬 发表于 2026-4-15 17:33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相当不错,能听堂音,清爽,通透。我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说600糊
但是mojo 一定一定配poly,我试了很多音源都不行,特别不能用pc。我觉得估计mojo 的usb 界面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5 1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5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南开区
可惜更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15 17:44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我PM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更新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要个联系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5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6 0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湖南
mojo确实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Pm你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一代。
不喜欢二代带E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就是因为usb 界面不行,所以需要poly 这样高质量干净的数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6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mildik 发表于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较糊,当然如果喜欢没有问题。poly的声音更加通透,更现代音。我以前安卓手机用BubbleUPnP,还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6 1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2:51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 ...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3: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6 12:59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这样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8 0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