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04|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在产超旗舰动圈之王是谁?adx7000?dx10000?th910?composer?大乌?awk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7k 910还有final那个也出了一段时间了
有没有大佬几个都听过的锐评下谁强?
5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悬边不清楚 螺丝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910的螺丝松了据说对声音影响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26-6-24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本帖最后由 LCD3 于 2026-6-24 17:51 编辑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你螺丝松了吧,这是由一个很大的不锈钢元件连接上下两部分,之前我螺丝打滑拆不开,上老虎钳使毕生功力都不能将它弄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26-6-24 14: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LCD3 发表于 2026-6-24 13:21
那里的连接件是不锈钢和铝合金,强度足够没那么脆弱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另外,旧款用的悬边材料时间久了会风化断裂,无法修复,不知道新款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发表于 2026-6-24 13: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2 20:01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 ...

那里的连接件是不锈钢和铝合金,强度足够没那么脆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6-24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首先排除compos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29 0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本帖最后由 abccbaaa 于 2026-5-29 09:15 编辑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2 20:01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 ...

等等看dx1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发表于 2026-5-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ockyv 发表于 2026-4-29 10:37
动圈耳机,th910和adx7000都很强。但都需要系统足够好,不光是耳放要推开,音源要有足够信息量,前级要有足 ...

老哥不是我说。。我系统下,ADX5000我是觉得比sus强了。。当然因为我是耳机系统,一直没用功放去推sus,所以sus按他们的说法是没推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15 02: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动圈 在新材料振膜和传统pet振膜上 各自发挥。

传统pet 最有代表性的肯定是声海800/s  这个就不多说了。 新代表是adx7000和th910/919。  

adx7000 放弃了5000的金属镀层 重新回归软膜 官方说是新配方 加强了磁体。原配耳罩带些高频涂抹和 共鸣腔频段的抬升  另一幅5000的耳罩能提升亮度 算是一鸡两吃 但原配耳罩虽然不够还原 但让我觉得有趣。 它可以让小提很有木味 但金石味减去三分 算是一种重构 但重构得居然有种自洽。  咳咳 但确实不够还原 这一点我要强调
awkg 是他家几只超贵封闭旗舰唯一的传统振膜   熟悉的味道 场面偏小 不像adx7000中性偏暗  也不是过于幼细的女毒 而是肉嗓颤音轻盈有质感  鼓点宽松
th919 一位朋友给予推荐  据我所知 朋友很不喜欢th900 但居然强烈推荐了丰达的新机 让我来了兴趣。

新材料 成本最高的是铍膜 大乌  但过于特调 低频优秀 但还给低频加料 反而有些能量溢出  一代高频有些电音味 二代的中低和中高更线性 但一代因为低频的加料 对流行来说 就需要那点电音味  能让有些曲目更毒   但对古典来说 就不算好事

然后是 类钻石镀层的compose。 虽然是椭圆型 但声场的扩散感做出来了  调音阻尼有点厚 高频虽然还是偏亮 但算亮得线性  dlc膜刚性超强但内损低 阻尼小 是不好驾驭。

还有一个tpcd超薄碳纤的hedd d1。 可惜还没有听到 有机会和大家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6 12: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排除TH910,这么贵的东西头梁、耳罩还不舍得用真皮,用几年就破破烂烂,单元前面的调音棉大概率也会烂,而且高频偏亮;
再排除AWKG,素质比其他超旗舰弱半档;
大乌和ADX7000之间,大乌属于风格鲜明、长项短板都很明显的;ADX7000属于挑不出毛病的水桶机,而且佩戴舒适度无敌。
另外两个比较冷门,不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26-5-5 1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动圈要我我买awkg 问就是没时间搞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发表于 2026-5-2 20: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Fostex 最近的更新主要是同步3.5耳機插頭……

一直以來的兩針和ath的a2dc一樣麻煩,換3.5後基本上可以讓手持升級線的更易考慮入手廠方產品……

就我自己來說,本身原意是用在jvc的線現時可接sony和final的東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26-5-2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5-2 20:04 编辑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以寄去给师傅修理,但怕运送途中刮伤木壳。且FOSTEX最近新品的更新速率太快,今年买的旗舰,明年可能变旧旗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2 12: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各有所好,喜欢啥买啥,没必要争个谁最好。像我这里面最喜欢7000 觉得composer最拉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5-1 2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投910一票,但是很难玩好,需要搭配,电源线,保险丝,脚钉等等换上去都能听出变化。这个单元上限很高,我目前系统下低频我是最满意的,微动态,扩散感,宽松感非常好。在足够好的低频的基础上,人声的肉感也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4-30 19: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bccbaa 发表于 2026-4-30 16:10
adx7000 低频铁家风格 低频收的有点快
dx10000 还没听到
th910 刺耳朵 喜欢高音的可以听听

您有听过th919吗?和adx7000相比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4-30 1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adx7000 低频铁家风格 低频收的有点快
dx10000 还没听到
th910 刺耳朵 喜欢高音的可以听听
composer 不鲜活 有点严肃
大乌 声场小 有点奶茶的感觉
awkg 三频均衡 不过声音也没啥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4-30 1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楼上有位朋友说得好,这几个就纯粹看个人听音喜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2: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hstbarrier 发表于 2026-4-30 02:38
只是好奇你上面列举这么多耳机,你喜欢哪台

想买7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