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58|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的在产超旗舰动圈之王是谁?adx7000?dx10000?th910?composer?大乌?awk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7k 910还有final那个也出了一段时间了
有没有大佬几个都听过的锐评下谁强?
2
发表于 2026-4-28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我个人投composer 同系统下比heku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9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大烏2天下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9 0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7K和AWKG吧,看路子喜欢哪个就是哪个了,其它的丰达和composer其实挺喜欢的,但没办法太喜欢老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9 05: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各式平板静电<==故障率高,寿命问题
小作坊,或公司已被收购<==较无自己技术,东抄一点西抄一点,或已不会再有旗舰产品问世,后继无人
大部分蛋白皮,或容易烂的耗材<==不易保存,时间久了外观破烂不堪
产品设计存在严重缺陷,故障率高
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今年买的旗舰,明年已成旧款


这是俺自己选耳机的条件,没办法,囊中羞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9 0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这种条件,就算不用供起来都不合适,时间长也会老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9 0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首先排除大乌,投composer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9 08: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4-29 08:20 编辑
wege012 发表于 2026-4-29 07:23
这种条件,就算不用供起来都不合适,时间长也会老化

俺的耳机仅有ADX7000符合这条件,而且重量还轻,低频还堪比封闭式耳机般的强劲,拿在手上制作工艺一流。动圈耳机至少20年寿命起跳,手上的W10VTG,1996发行,现在还在用。头梁皮,耳罩还是蛋白皮,还没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9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看你天天问,有没有去店里或者展会试听一两只呢?这样问来问去就好像是排漫画战力榜一样,挺无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9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9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09:00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T1一代很漂亮,尤其是支架的那个镂空设计俺很喜欢,但后来考虑到原装一代耳罩已经停产,拿二代三代的耳罩套上去也许声音会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9 0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在产动圈之王的讨论不加上铁三角L5000和zmf的atrium和verite的话 有点野榜了
如果仅限标题写的耳机,composer和大乌2应该最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29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29 09:12
T1一代很漂亮,尤其是支架的那个镂空设计俺很喜欢,但后来考虑到原装一代耳罩已经停产,拿二代三代的耳罩 ...

我记得海淘还是哪里还是可以淘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29 1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动圈耳机,th910和adx7000都很强。但都需要系统足够好,不光是耳放要推开,音源要有足够信息量,前级要有足够底蕴,线材还要搭配好,才能出好声。
很多对adx7000的差评,其实都是没玩好吧。推到极致的话,我觉得这是比susvara还强的。

awkg和大乌2代半斤八两吧,都不够全面,但这两耳机都有他们自身的审美和调音刻在骨子里,相对来说好出效果,整体几w块钱能玩得像模像样了,是下限高上限低的典型。
比起折腾th910和adx7000,我更推荐玩awkg和大乌2,省心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29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投adx7000一票 在某些维度是能和满血的susvara掰手腕的。当然sus声场还是太强很难被7000超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2: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09:00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在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4-29 08:48
看你天天问,有没有去店里或者展会试听一两只呢?这样问来问去就好像是排漫画战力榜一样,挺无聊的

com与乌二听了 不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Jackyng 发表于 2026-4-29 09:32
在产动圈之王的讨论不加上铁三角L5000和zmf的atrium和verite的话 有点野榜了
如果仅限标题写的耳机,compo ...

l5k不是在产哦
加个zmf vc与ac ao vo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29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eonjo 发表于 2026-4-29 10:59
我投adx7000一票 在某些维度是能和满血的susvara掰手腕的。当然sus声场还是太强很难被7000超越。

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走单端还是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29 1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p100se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