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4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J.C UDP-3ii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2k档的小机器颜值很高,做工精美。初听风格和udp5akm似乎不太一样,5akm更金色暖声慢速一些,3iii相对更清澈中正。这次还有无损的一键声音风格切换,看看怎么个事

32
发表于 2026-6-12 1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3iii吧,2iii个人感觉不及钰龙欧若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09: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以,今晚集中火力听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6-12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催更催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4: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star 发表于 2026-6-9 13:13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可以的,价格也不贵,声音物有所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9 1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懒得试来试去了,直接付款买了一台。等到手了来说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8:31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 ...

那就还是3iii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7 18: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6-7 18:18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那个机器太大了,我桌面空间有限,而且音源到耳机都不是什么高级货。3iii我觉得完全够了,我还在想要不要2iii,但又怕跟小尾巴拉不开差距,白忙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1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cstar 发表于 2026-6-7 14:45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 ...

这个要问杰大呢,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5a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7 1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请问楼主,这款的成交价?我刚退了K13,准备入这个。

也是在udp2iii和udp3iii里犹豫,估计要一步到位3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7 0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bcydia 发表于 2026-6-7 00:40
看了下才十几块。。

嗯就是机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7 0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6-5 14:57
包尔星克?我没用

看了下才十几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4: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bcydia 发表于 2026-6-5 14:38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包尔星克?我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5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zhao1 发表于 2026-6-1 15:32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7:14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原来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19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我觉得万元以上高端机器是否能站住脚,主要看厂家有没有足够多的铁粉。 愿意真金白银支持的铁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9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20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9 15:52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等仔细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