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30|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J.C UDP-3iii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9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2k档的小机器颜值很高,做工精美。初听风格和udp5akm似乎不太一样,5akm更金色暖声慢速一些,3iii相对更清澈中正。这次还有无损的一键声音风格切换,看看怎么个事

2
发表于 2026-5-29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刚看到狗哥同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09:35
刚看到狗哥同步的微信公众号也发了

被你高强度视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9 10: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jc家的东西,声音完成度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2: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zhao1 发表于 2026-5-29 10:40
jc家的东西,声音完成度挺高的

一般来说是不会有明显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9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也有竞争力。

高端产品还没像高登和钰龙那样证实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9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他家声音没问题,就是udp2系列没接地,低阻耳机有明显电流声,这么多代了还是不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9 15: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0:13
被你高强度视奸

俺是狗哥小迷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9 15: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9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新加坡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他家基本是专做一体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2:56
他家5000以下的入门产品声音均衡,没什么短板。算是性价比超高。
5000-10000万的中端产品udp5akm,和udp6pro ...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3:08
他家声音没问题,就是udp2系列没接地,低阻耳机有明显电流声,这么多代了还是不改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6: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shoutup 发表于 2026-5-29 15:52
分享一下听感如何

等仔细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9 1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20
3 5 6都没听出来电流声诶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9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YoungOG 发表于 2026-5-29 16:19
高端需要形成明确的调音风格才可以

我觉得万元以上高端机器是否能站住脚,主要看厂家有没有足够多的铁粉。 愿意真金白银支持的铁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9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lisrain 发表于 2026-5-29 17:14
356是交流插口带接地,2是直流dc口没有接地

原来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Hzhao1 发表于 2026-6-1 15:32
他们家的一体机最高就是6pro了吧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5 14: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送的usb线声底很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