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2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端午节的快乐来至于歌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1 1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歌德的新B罩对耳朵友好又好听



24
发表于 2026-6-23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安阳
出一个歌德S550,鱼上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6-23 10: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3 09:08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rs1 class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axang 发表于 2026-6-21 22:31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 ...

我给rs1x用最大号的罩也是不错的,前端适配好,解码好听的话,声音就不会干萎空洞,大罩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他家宣传说新的叫rs1不带后缀,才正宗就是希望大家买买买换换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立冬 发表于 2026-6-22 18:05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我的耳朵不行,估计有人可以,毕竟本来也那么多人习惯听小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6-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原装硬耳罩简直是酷刑,而G耳罩对眼镜太不友好,这个能不能舒服一点,用在大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22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1 16:05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 ...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22 1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xbrg 发表于 2026-6-22 09:48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没注意看,好像和1x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22 09: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22 0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rs1c出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1 22: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歌德的单元距离耳孔越近,齿音越小,声场也越小;距离耳孔越远,齿音就变大,声场也变大

所以人声用F罩,听器乐用B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21 22: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这个B耳罩佩戴怎么样?会不会戴着不牢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21 21: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唐山
其实这个就是flat耳罩的扩大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21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B罩, 这个,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21 2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去安润试过这个耳罩了,确实戴到半小时就疼的需要摘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蛮好的,比较适合歌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1 16: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6-21 16:00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1 16: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看到了天籁 e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1 16: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