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111930front2_0_145912_Fl_H5tz4RhtHqqqtBqUz_DweJ_xg.jpg (254.12 KB, 下载次数: 6)
下载附件
2026-6-21 11:21 上传
20260621111930front2_0_145912_FrEDhcwSfnQJj3P3E2S7CKXnQ8Nc.jpg (391.63 KB, 下载次数: 4)
20260621111930front2_0_145912_FkiEIXaFow8tqAim8LMw4Ql4G6lX.jpg (132.52 KB, 下载次数: 5)
使用道具 举报
bobpan 发表于 2026-6-21 14:47 麻烦详细说说,四百多块一直下不了决心买
action859 发表于 2026-6-21 16:00 这种压耳的耳罩不难受了?我已经因为佩戴买过三次歌德2又都卖掉了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6-6-21 16:04 看到了天籁 eme
YoungOG 发表于 2026-6-22 00:03 rs1c出啦
xbrg 发表于 2026-6-22 09:48 是不是还是刨花桶?
xzhfire 发表于 2026-6-21 16:05 是不能久戴,正好半个小时休息一下咯,保养好耳朵。不过我另外买了大耳罩给它,搭配合适的系统可以听还不 ...
立冬 发表于 2026-6-22 18:05 b型还是不能长时间佩戴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