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03|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烧了一年多,又回到起点,搞了hd650+山灵h1.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0-30 18: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去年收过山灵1.2和650,后来都出手了。
最近烧友借了我山灵1.2,又收了650,重新听这个组合,感觉很好。感觉这一年就是瞎烧,乱折腾。

对了,也又收了个udp2,重新来一遍。
2
发表于 2019-10-30 1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我重新收了DT8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7 14: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山灵h1.2S  DT990  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7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现在反而觉得hd600最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7 18: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也这样,玩了十几年,最后还是觉得600,650综合最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7 1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10几年前买了HD650(唯一一副),一直听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7 2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重走长征路,回到过去,昨日重现:)
HD650易推好声,是个好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7: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空壳 发表于 2026-5-17 14:44
山灵h1.2S  DT990  还可以

这么古老的帖子,怎么翻出来了。  现在看,山灵1.2更适合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8 0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HD650百听不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4 1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18 07:03
这么古老的帖子,怎么翻出来了。  现在看,山灵1.2更适合600

山灵1.2 声音现在听还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