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gc11811 发表于 2024-2-4 12:53 也许我没玩好吧,天龙的所有耳塞,大耳我都觉得声音不正确,肥腻无质感。
Wechat2020 发表于 2024-2-5 11:19 9200换的线
小小太阳 发表于 2024-2-9 16:37 正在考虑这两,请问9200和宾利乌哪个好听呀,佩戴呢
adrenaline 发表于 2024-4-16 16:12 同9200,换的啥线有推荐吗
641529288 发表于 2025-10-25 07:55 封闭式的只能听个响。声场不自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