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08|回复: 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T1一代的原装耳罩购买渠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1 16: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j0428 于 2025-12-21 18:51 编辑

T11原装耳罩目前淘宝没有全新的购买了,咸鱼有,但没原包装,也天价。

说一下原耳罩的购买渠道和流程,微信搜索公众号:高达尚。关注后右下角智享服务里选择拜雅售后,添加企业微信,跟售后订购T1一代耳罩,需要等6-8周。到货后需要先支付货款,然后发顺丰到付。

我11月7号订购,前两天付款,今天顺丰已经收到耳罩了。
图已补,一副360,黑卡,另一副已经装耳机上了,这副留着今后用。



1.jpg (38.48 KB, 下载次数: 63)

1.jpg
2
发表于 2025-12-21 17: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能发个图看看不,现在卖的时黑卡还是白卡的,和原装有区别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1 17: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请问是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1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摇头摆脑 发表于 2025-12-21 17:46
能发个图看看不,现在卖的时黑卡还是白卡的,和原装有区别不

已发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1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不是63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1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这不对吧,白卡的才是对的,一对要小一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可以自己去售后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0: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zj0428 于 2025-12-21 20:23 编辑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21 20:07
这不对吧,白卡的才是对的,一对要小一千

呵呵,我还想买全新纸板600呢,或者全新540g,你给我个官方买的到的渠道。

这些年来早就是黑卡了,另外白卡也是300+,只是炒作高了,黑卡耳罩并不如那些口嗨玩家说的那么硬,实际和我的老耳罩差不多软,只是全新的耳罩比较厚实,导致反射腔空间变化,声音会和老的瘪耳罩不同,产生老白卡NB的错觉。我相信黑卡用久了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1 20: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请问楼主,一代同二代能不能通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mrldt 发表于 2025-12-21 20:21
请问楼主,一代同二代能不能通用的?

背后打孔不一样,最好别混用,厂家的设计自有他的道理,特别是拜亚这种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5-12-21 2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用重物压一两天再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1 2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天猫找那些拜亚的代理也能买到 我以前买过350/。黑卡。
白卡早期的 ,早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21 20: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虽然我没有t1,不过也插个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21 2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感谢楼主,问问楼主,新版t1v声音和旧版没区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21 2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FacelessMen 发表于 2025-12-21 20:07
这不对吧,白卡的才是对的,一对要小一千

白卡都是5-6年前的产物了,如果现在有全新的估计上千都有人买,但要实际听感,黑卡比半塌的白卡声音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5-12-21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不错,adx3000的耳罩渠道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1 22: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驿站阿辰 发表于 2025-12-21 20:58
感谢楼主,问问楼主,新版t1v声音和旧版没区别吧?

如果说的是和老的原配耳罩比,声音肯定有些不同,主要是高频部分,老耳罩声音如奶油般细腻化开,新的高频部分有些打不开。

但老的比新的状态差太多,不好比了,新的耳罩厚了太多,腔体深度,耳罩吸音程度都不一样,慢慢用看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5-12-21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zj0428 发表于 2025-12-21 22:34
如果说的是和老的原配耳罩比,声音肯定有些不同,主要是高频部分,老耳罩声音如奶油般细腻化开,新的高频 ...

好的,主要是想知道和前一批黑卡的对比,就是背面是黄色的黑卡。那种黑卡我认为听感比半塌白卡好,而且用两三年都不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5-12-22 0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看照片,新耳罩底部的人造革厂家已经改了,老款耳罩人造革表面有颗粒感,油光质感,新的表面平整,亚光质感,麻烦楼主对比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5-12-22 08: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意大利 来自 意大利
有什么用什么就好了,非要去追求什么早期白卡只会让自己钱包大出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