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72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i1000xm2想升级,阿米罗300、AKGN5和AZ100选哪一个?看中音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2 1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i1000xm2想升级,阿米罗300、AKGN5和AZ100选哪一个?看中音质
2
发表于 2025-12-22 13: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阿米罗不出彩,N5好听但电池仓盖转轴易开裂,

综合来说az100吧,省钱就az80,不比前两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4: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22 13:54
阿米罗不出彩,N5好听但电池仓盖转轴易开裂,

综合来说az100吧,省钱就az80,不比前两个差

谢谢!请问az100一手最低价位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07: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难道讲音质的话,没有能升级的无线耳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4 08: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2 14:22
谢谢!请问az100一手最低价位是多少呢

看你能拿到多少叠加补贴,现在这些消费数码各地补贴不一样,没法说具体价格。不过很多店铺可以询询价,看你刀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4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4 07:18
难道讲音质的话,没有能升级的无线耳机了吗?

hsx1001声音不错,但需要折腾单元,目前有3种单元了,可能还会有新单元,没有尽头。
noble新出的旗舰接近6000,看你买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4 13: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5-12-24 09:00
hsx1001声音不错,但需要折腾单元,目前有3种单元了,可能还会有新单元,没有尽头。
noble新出的旗舰接 ...

谢谢!预算2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4 16: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24 13:15
谢谢!预算2000左右

两千全新就az100,据说素质比az80有提升,调音不习惯的话也可以通过eq微调,总体来说基本没坑,
森海、索尼声音还是要矮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30 16: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AZ100 ... 狠,美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8: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看中阿米罗300了,但是看网上评价褒贬不一,请问真正听过的大佬们觉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31 02: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老实说,不会的题要用排除法:

选第三个小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5-12-31 0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lilygrass 发表于 2025-12-30 18:21
看中阿米罗300了,但是看网上评价褒贬不一,请问真正听过的大佬们觉得如何?

听过拜亚之声,有人说是中低频80-100那里特别突出。低音的风格很明显,感觉低频打机关枪,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2 1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他们音质都大差不差,现在网上把az80和az100吹的太神了,贸然购入可能会有落差。个人比较喜欢阿米罗300,主要是佩戴舒服,真要说音质,只能说和前两者调音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4 2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推荐JVC FW5000T,可以在TB上找日行,暂时还没有引入国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5 0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驻马店
友贺 发表于 2026-1-2 10:33
他们音质都大差不差,现在网上把az80和az100吹的太神了,贸然购入可能会有落差。个人比较喜欢阿米罗300,主 ...

没人说宝华pi8吗?我在b站云视听,觉得pi8好过以上这些,和noble一个档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