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0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体验过多客胆耳放p10 pro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2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最近刷海鲜市场,推荐给我的,感觉还行有意思的,价格不贵,四五百,但是海鲜市场还没有人出二手,要不然可以试试水。
看电路设计还挺有意思,前胆后石,锂电池驱动,前级管子和后级运放都可以换,看评论有人说有底噪,请教下有体验过的坛友感受如何?



2
发表于 2025-12-22 18: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荐。 10月买的,推力不大32欧 160mw,声音加上层胆味,接平头声音都有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2 1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1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mnimj 发表于 2025-12-22 18:22
平价 没宣传所以也没热度。感觉这公司主要是国外出货多,油管上测评视频非常多,日本韩国欧美都有测评和推 ...

感谢,我看看油管,刚下单一个,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2 22: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5-12-22 19:33
感谢,我看看油管,刚下单一个,一看发货地就是我家附近

正好省的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3 09: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好像只能单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3 13: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驱动力太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3 14: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听听耳塞或者易驱动的大耳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9 16: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这个是前运放后胆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11 11: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我耳朵不算灵敏都能听到底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就整了个,也是几百块,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小楼一夜听音乐 发表于 2026-4-3 13:33
当时关注过这个小胆放,后面群友推荐的这个,就整了个,也是几百块,相当不错。

这个是什么型号?多客的那个我的耳机阻抗比较低,16欧,麦克风效应太明显了,整体体验还是很不错的,就是这个问题导致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