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常用来听歌的大耳机,还有哪些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6 14: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想买一个有降噪功能,外观帅气,能日常带着出门的大耳机,有好的推荐吗?你们用的是哪个呢?

beats studio pro
bose qc ultra
marshall monitor v
Bowers&Wilkin Px7s3
sony 1000xm6
森海Momentum4. HDB630
JBL tour one M3



2
发表于 2025-12-26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这些都大差不差,各自销量都不低,没有混子,不过音质都很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6 22: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5-12-26 18:24
这些都大差不差,各自销量都不低,没有混子,不过音质都很一般

森海HDB630应该比较推荐吧,听说和森海HD600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7 0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来宾
quizzing 发表于 2025-12-26 22:59
森海HDB630应该比较推荐吧,听说和森海HD600差不多

600能上台式系统你这个无线你说差不多那你高兴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7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无线还要音质那得达尼io12或者马克莱文森5909,劲浪bathys mg也凑合。看降噪的话苹果索尼bose差不多,苹果通透更好但佩戴比较刑具而且和ios捆绑。外观就自己看喜欢哪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7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森海音质也不错,jbl性价比还行,beats和马歇尔可以先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7 1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对上眼就行。如果对声音有要求就得对比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7 1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带出门就不要考虑hifi,自己买个听着好听的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7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直接索尼wh xm6就好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1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几个耳机在店里都试过了,除了森海HDB630没试到。综合对比索尼和bose, 买bose了。
wh1000xm6调音不是很喜欢,低音很浑浊,4-7k很刺激,过度照顾二次元和日系曲风了。对欧美和中文歌曲十分不友好,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