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c07pro,怀念又再次买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 2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有时候会怀念玩过的东西,早在之前购入就发现自己更喜欢银色,如今全新价格也不高,再次买入,当然得是银色,配了个黑色皮套,真好看,声音还是熟悉的感觉,整体非常中性,素质很不错,配上山灵的usb线,暖的感觉就出来了,耳机PT15  4.4线,流淌的音乐消除了一天的疲劳。




2
 楼主| 发表于 2026-3-2 2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PT15配上PT2023的线, 还真不错, 早些没有发现,这样开到较小的音量,夜里听,也很好,夜深了以后机器上面音量只需要10-15,刚刚开机八九点时,需要音量27-30,越到夜深越可以小音量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3 0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持有过 dc04pro,还特意定了个极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0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csixty3 发表于 2026-3-3 00:26
持有过 dc04pro,还特意定了个极套

我买过03pro,小尾巴貌似就04没买了, 马卡龙 06 07 DCE都有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 1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搜了一下,用4颗43131芯片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襄阳
shoutup 发表于 2026-3-3 11:41
搜了一下,用4颗43131芯片的喔

对呀,43131,这芯片成本貌似不高但也很好听,首发买了个黑色, 现在买了个银色,怎么感觉后面批次的声音更好听了,不知是不是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3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听了下, dx340卡15和dc07pro风格真是极度相似,素质上有些差距,但是,也并没有天差地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6 0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这个还是得要自己听,硬件配置上肯定是没啥问题, 设置里面有各种可能性:5种滤波,低中高增益, 高通滤波,个人认为如果设置得当,可以有非常自然舒适听感。我目前用的4.4耳塞,设置用非过采样,高通开,高增益,这样声音厚度就上来了。如果用slow,高通关,低增益,同时稍加大音量,达到前面的响度, 整体声音又会薄亮一点点, 可以根据耳机调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三频我认为都不错,也未有脱节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很不错,今天也在听,就声音细腻程度来看,长期看来我觉得比dce好,dce就是更有劲,动态大,但容易累耳,对于舒缓的音乐,dce其实不如这个07和双截棍听感好      43131芯片的非过采样我认为是可以久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3 07: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2 22:51
三频我认为都不错,也未有脱节的感受

谢谢楼主回复,之前一直在dc07pro跟七彩虹M2TI之间徘徊,后来入了M2TI,也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3: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其实还是觉得小尾巴好玩,新买根线就有听感上的微妙变化, 新鲜感就一直有,最长和最短的都是古河铜线,今天最短这根黑线新到,主观上感觉它听感最柔润,多听听再判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31 23: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我刚入了个dc04u 推力起飞 艾巴索性价比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 0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9 23:49
其实还是觉得小尾巴好玩,新买根线就有听感上的微妙变化, 新鲜感就一直有,最长和最短的都是古河铜线,今 ...

老哥,你这几条线好漂亮,能告诉在哪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11zai 发表于 2026-3-31 23:42
我刚入了个dc04u 推力起飞 艾巴索性价比很高

04我没买,其他艾巴索都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3: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 07:11
老哥,你这几条线好漂亮,能告诉在哪买的吗

都是鱼上定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6: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