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05|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vo Era高端便携CD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7 20:5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老梁EvoAria品牌的高端便携CD机:Evo Era。R2R与德尔塔-西格玛两种解码线路,6p1电子管,全分立全对称全平衡式A类/AB类耳放电路,具有P、P+、Turbo、DC Turbo多档调节,前面上海耳机展上听老梁说过,价格可能在7000元以上了,上市时间待定。



2
发表于 2026-3-27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27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老梁应该会说,发烫正常的,便携就是要发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27 2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玉林
老梁的定价策略牛,愿者上钩,都不好意思说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27 2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山灵那个电子管r2r便携CD机才一千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28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老梁的随身听都5万了,这个怎么也得2万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8 0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不是前面有个什么sacd便携么,等都出了,看看谁在裸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8 0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这年头,出场就搞高价路线的,前路漫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8 1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好看,期待和达音科还有之前那台便携sacd对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28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既然便携就不要搞棱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28 17: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3-27 22:01
老梁应该会说,发烫正常的,便携就是要发烫

发烫才是发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28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Yin117 发表于 2026-3-28 11:12
既然便携就不要搞棱角。

防身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28 2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版主 麻烦给推荐个便宜点的便携CD机  价位两千以内吧   要声音偏味道 有感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29 1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山灵出品有的,可以上淘宝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29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愿者上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18: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就是爱森海 发表于 2026-3-28 21:49
版主 麻烦给推荐个便宜点的便携CD机  价位两千以内吧   要声音偏味道 有感情的

山灵 EC Zero T,R2R+电子管,声音很柔和,价格要3000多了。便宜点的飞傲DM15也不错,也是R2R解码,1699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29 2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af2000 发表于 2026-3-29 18:07
山灵 EC Zero T,R2R+电子管,声音很柔和,价格要3000多了。便宜点的飞傲DM15也不错,也是R2R解码,1699 ...

哦   那就DM15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30 15: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国内厂商一窝蜂都出便携CD机了,我看还有凯音和ibasso也有CD机要推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31 09: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Cd机要流行,还得靠某部门。现在音乐市场混乱,想听歌的听不到,想赚钱的也赚不到,就是因为发歌太随便,什么人都发歌,资本一推,唱完一首歌捞完钱就跑路。某部门是不是可以要求发歌必须凑完一张专辑才能发,实在不行,几个人凑一张专辑才能发,这样歌手又赚钱,唱片公司又赚钱,市场又平稳。垃圾什么网络内存公司,某部门可以要求他们只能发320kb,想听高音质,必须去买cd,或更高级的储存媒介,这样,大家才都有钱赚,市场才能平稳,才能发达!!!垃圾几把吊的内存网络内存公司,都**去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31 14: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一看就是高端货,什么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5: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