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放] [耳放]出stax 400s静电耳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2 0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lilongduzhi 于 2026-4-12 09:28 编辑

个人闲置,STAX SRM-400S静电耳机放大器,银色款,24年6月1日淘宝入,原价五千多,国行在保,保修两年,购于圆声带,2026年6月1日到期
整体成色九新,有左侧面有一处剐蹭掉漆,已经拍出来了。平时听的少,主要听胆机和800s.为了简化设备,故出
听感基本接近700s的框架,控制力会差一点,低频会更紧,相对700s人声会近一点。性价比高,里边搭配x1录了视频,声音可以听出来细腻清晰。
【闲鱼】https://m.tb.cn/h.inRAYNd?tk=Ytd75Ut1Fkn CZ225 「我在闲鱼发布了【个人闲置,STAX SRM-400S静电耳机放大器,银色款,】」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