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9|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塞子配金2单端更舒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4 0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2单端平衡度和耐听度完美目前金2单端搭配K3003和IE8HDV820配IE800QLS西装套单端低增益配其它塞子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9: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的金2平时都是息屏本地插卡播放。单端,低增益,音量51,差不多1小时掉电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9: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目前手里的塞子全部单端播放,大耳除了HD800S HD820 HD700 MDR-Z1R用XLR,其它都是单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2的乐感是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9: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哥手里的K3K3和N5K5一直到金2才得到释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4 15: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AK哥最近配了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4 15: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BIUAC 发表于 2026-4-14 15:32
AK哥最近配了一套

好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6: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5:44
金一单端是不是也同理?

不敢说,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4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大胆说出来,AK哥你怕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4 18:12
大胆说出来,AK哥你怕啥

怕被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4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哈哈哈,没人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5 17: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赶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cstar 发表于 2026-4-15 17:27
AK哥平衡口还差5小时升级,赶紧的

好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