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infit CP145救了IEX1的钛合金腔体和黄铜抑震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6 1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一直苦恼于ATH-IEX1的重腔体和佩戴问题,尝试了原装硅胶套、spinfit CP100、spinfit W1、超级哥套今天回归CP145,还得是CP1455K5的原装spinfitCP145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Z1R。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虽然官方标识19g重量没有IER-Z1R的26g那么夸张,但是佩戴坠耳感强调音偏个性,所以销量有点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6 19: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6 11:53
铁三角确实想打造IEX1来对标大法的IER-Z1R。整体素质有2W塞子的实力,做工和钛合金腔体的精细打磨更高级。 ...

没事,能被你收藏一套,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winston 发表于 2026-4-16 19:32
没事,能被你收藏一套,他家应该感到很欣慰。。

今天声音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7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我还用纯银线了。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编号7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7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daifanglei 发表于 2026-4-17 08:44
我还用纯银线了。原线太腻了套子还是原配的硅胶套。可能塞子是二手的煲开了。编号700多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971号我用的祖传铜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