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类似se846,togo334p的万元级塞子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0 15: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846大概还是10多年前买的,听的不多也寿终正寝了,平时听欧美流行比较多。最近去线下试听店琳琅满目真不知道选什么。喜欢846和togo334p的声音,很多人说是人声神塞,但我感觉动次打次也很在行。预算1w5以内吧,店里听了辉夜2,还有个整个黄灿灿像是包了金箔的感觉国产的还是和理想很大差距,求高手给推荐推荐,十分感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那个金灿灿低频扑面而来,收都收不住实在下头,希望动次打次能是有弹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0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E846清澈版或者威士顿MACH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0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我平时用N5K5配金2单端听流行,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0 15: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5:28
我平时用N5K5配金2单端听流行,很爽

N5K5的低频就比较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0 16: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0 15:36
N5K5的低频就比较弹

稳妥!!立马去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4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ego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4 1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考虑国产第一qdc,绝对中的绝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6 0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rsv私模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6 16: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没有替代。你可以多试 会发现没有替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7 1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二手凤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9 10: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334没听过不说了,846这种声音放到今天已经完全不能打了。。。反正我听过的两个纯动铁完全碾压那些老产品,况且现在纯动铁已经很小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30 21: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时代在进步,不管动铁、动圈、静电、平板单元都在进步,不管大耳机还是小耳塞素质不是以前能望其项背的,所以不用缅怀过去,往前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