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6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he6se找个功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9 0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如题 目前看了君子mira 天翼ad66a 钟神ja99系列以及建伍的功放 闲鱼2k还有什么适合he的功放推荐 有无大佬传授一下经验

2
发表于 2026-4-29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别怕麻烦,都买回来试一下,不合适再出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9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这都2026了,he6还在找功放,建议换个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4-29 10:16
这都2026了,he6还在找功放,建议换个耳机。

就想折腾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9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ad66a 什么的,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9 21: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我在用V2,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已经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g7541025 发表于 2026-4-29 19:12
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ad66a 什么的,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

用久了声音会沙哑?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9 2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便宜,不亏。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输入端也得讲究,耳机线也是不能差的,多折腾吧,路还长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9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WwWwWwyc 发表于 2026-4-29 21:54
用久了声音会沙哑?这是怎么回事

我用过三台 ad66,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哑了,送修也查不出原因。坛子里其他烧友也有遇到一样的情况。只能推测甲乙类功放长期推 50 欧的负载会损坏电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0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livien 发表于 2026-4-29 21:58
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便宜,不亏。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 ...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02: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g7541025 发表于 2026-4-29 22:30
我用过三台 ad66,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 ...

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6 1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WwWwWwyc 发表于 2026-4-30 02:32
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

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vae 发表于 2026-5-6 12:55
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我没有在沸谷听过he6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5 0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直接功放吧  当年2w内出名的功放都可以试试  

普丽声 雷神2。音乐之旅eci5   歌匠fl3s  德国之声 rg9  linn后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2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9 21:07
我在用V2,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已经满足

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2 18: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2 10:19
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

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没法对比了,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不够温暖,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变得有血肉有密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2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22 18:19
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没法对比了,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不够温暖,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 ...

我刚好相反,用君子的解码配丽磁推的,高频中频都挺好,唯独低频太少了点,那我先换个耳罩试试,多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