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4-29 10:16 这都2026了,he6还在找功放,建议换个耳机。
g7541025 发表于 2026-4-29 19:12 先把甲乙类的给排除吧,ad66a 什么的,用一段时间功放会沙哑
WwWwWwyc 发表于 2026-4-29 21:54 用久了声音会沙哑?这是怎么回事
livien 发表于 2026-4-29 21:58 不介意太大或者电位器毛病多的就上ad66a,便宜,不亏。我现在用那个八达小功放就够了,高低频都不会太过分 ...
g7541025 发表于 2026-4-29 22:30 我用过三台 ad66,ad66a 用一段时间都出现沙哑,反正便宜就当耗材用。后来买的 伟良 fm711 用了三年也沙 ...
WwWwWwyc 发表于 2026-4-30 02:32 还有损坏电路的说法啊 耳放能驱动好he6se的又太少了 投入也变大了
vae 发表于 2026-5-6 12:55 我是不是在沸谷见过你原理应该是耳机负载太低,功放长期不出于理想工作状态导致的损坏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9 21:07 我在用V2,换纳米绒耳罩搭配耳东声耳放,已经满足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5-22 10:19 请问用尔冬升和君子功放推对比,两者各有什么特点啊?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5-22 18:19 功放我几个月前就卖掉了,没法对比了,当时觉得高频还是有点亮刺,不够温暖,真正改善的还是换纳米绒耳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