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6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请教沐声da006用户老哥2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16: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绝代风华 于 2026-4-30 16:55 编辑

这个解码能兼顾大编制流行乐吗?还有就是他的声音是ud701那种毛茸茸的磨砂感颗粒感还是清晰透明亮丽通透的感觉?感谢老哥们解答
2
发表于 2026-4-30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金字塔古典类型,属于饱满厚润高频适中。流行方面过行,古典是强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30 17: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清晰透明亮丽通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30 19: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比较扎实饱满硬朗有体块感,并不算明亮通透吧比较中正,只要不是听那种味大或者特别柔的,其他都行,不要指望味道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0: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19:33
比较扎实饱满硬朗有体块感,并不算明亮通透吧比较中正,只要不是听那种味大或者特别柔的,其他都行,不要指 ...

看来需要搭配不同风格的耳放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30 17:20
清晰透明亮丽通透

好的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17:12
金字塔古典类型,属于饱满厚润高频适中。流行方面过行,古典是强项。

我想流行大编制兼顾,实在不行流行我配一个胆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 2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伊朗
偏清晰,但是应该说沉稳扎实,没味道
听流行就看你喜不喜欢这种类型的声音了,要求氛围感就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0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19:33
比较扎实饱满硬朗有体块感,并不算明亮通透吧比较中正,只要不是听那种味大或者特别柔的,其他都行,不要指 ...

椎名兄,还想请教个问题,沐声da006和hibiki sds 2025最新版本,应该怎么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6 0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绝代风华 发表于 2026-5-6 00:37
椎名兄,还想请教个问题,沐声da006和hibiki sds 2025最新版本,应该怎么选择

难选,想办法试听挑喜欢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6 16: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韩国 来自 韩国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6 09:37
难选,想办法试听挑喜欢的吧

那请问沐声006和spl diamond v2呢这俩咋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6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没用过国产,现在这套UD701N  + CG-10MX + V222 + HD800s + Cardas线,配合电处,听交响乐挺带劲的,特别是德沃夏克的《e 小调第九交响曲》,退烧了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6 16:19
没用过国产,现在这套UD701N  + CG-10MX + V222 + HD800s + Cardas线,配合电处,听交响乐挺带劲的,特别是 ...

我也觉得701n外接耳放是个明智选择,因为我在德海基业听了好几天701sp,我觉得ud701声音框架,整体三频,声场都挺好,就是软很糊。但是我之后突然意识到没有外界耳放,所以我不确定701sp糊是自带耳放糊还是解码就很糊,如果把701当纯解码外接耳放他不糊了,那说明不是他解码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家庭煮夫一枚 发表于 2026-5-6 16:19
没用过国产,现在这套UD701N  + CG-10MX + V222 + HD800s + Cardas线,配合电处,听交响乐挺带劲的,特别是 ...

如果他自带的耳放影响他发挥,那买普通版ud701真的性价比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6 17: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再友情补充一下,听流行直接用丰达TH900插UD701N耳机口,嗨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6 17: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这个耳机口故意放大了TH900木碗的缺点,高音高的离谱,低音震的头晕,很爽,就是有点费耳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6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纯拔交响曲 发表于 2026-5-6 16:02
那请问沐声006和spl diamond v2呢这俩咋选

咋选只有自己知道不同前端不同耳机都会有不同听感,所以说玩分体要经验,要自身明确自己的喜好,具备调音搭配的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9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清晰透亮跟毛茸茸起封号还是对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2 2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5-6 18:04
咋选只有自己知道不同前端不同耳机都会有不同听感,所以说玩分体要经验,要自身明确自己的喜好,具备调 ...

佬,沐声DA006+惊雷430如何?耳机80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2 2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mberday 发表于 2026-5-12 21:29
佬,沐声DA006+惊雷430如何?耳机800s

要硬要古典爽的可以尝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