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aesee 发表于 2026-5-1 10:42 买个既能静电又能高阻又能低阻的耳放。。。
hifidreamer 发表于 2026-5-2 09:51 帮顶一下,我也是静电和动圈双修,也是XLR接动圈放,RCA接静电放,不过我的是009,单端下动态有些不足
abusimple 发表于 2026-5-2 11:30 老哥 啥dac
filming 发表于 2026-5-21 20:49 原理和我差不多,我是动圈+静电+音箱三修 Nagra Tube DAC+达萧8550+T8000全部连起来,时间少的时候直 ...
20260522000141front2_0_59242_FoTwxbMHoON_Zilv_nMUZ7BZkrWh.png (1008.12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2026-5-22 00:11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