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轮声云铃之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13: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5-3 14:01 编辑

因为比较喜欢小蝙蝠耳机的小清新风格,爱屋及乌也接触了几款小蝙蝠设计的轮声耳机。最近入手了一个入门款:轮声云铃。开声并不十分满意,它整体是偏薄亮的风格,低频量感很少,高频能量感有些过强。所以进行了如下尝试:
首先给它换了小蝙蝠的线,这根线原来是搭配给小蝙蝠X10用的,但有点抑制高频的意思,用在X10上并不合适,声音会变得暗糊。同时基于云铃薄亮的声底进行了小改:先在腔体外粘一圈海绵胶条,加强佩戴耦合、减少漏音;并在全包海绵套内侧垫一片(两层)抽纸做调音,降低高频能量感;然后再套上全包海绵套,至此完成。
OK,最后出来的声音是:清亮优美、开扬通透、大气舒爽,非常适合女声。比最近吹上天的牛π声音好很多。




2
发表于 2026-5-3 23: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支持黑哥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5 1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5-5 12:51
这个颜色很清凉,色泽挺不错

实际工艺很一般,时间久了容易掉漆。60块尝下咸淡还可以,贵了不划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5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哈哈,掉漆就不适合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