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8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身听配上线性电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4 22: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如题,随便买了块线性电源接上我的随身听,音质和纯电池播放或者接充电宝播放相比,声音还是沉稳扎实了很多。

2
发表于 2026-5-15 0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5 0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老虎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5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5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越南 来自 越南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5-15 15:32
就这两三百的线电加个小尾巴OTG供电数据分离 办公室桌面用用小尾巴瞬间有档次性提升 好分享 给烧油们省钱了

再加个usb隔离,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5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5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再加个农夫小地盒更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5 22: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soledads 发表于 2026-5-15 20:18
办公室拿小台机推耳塞,比小尾巴强多了

dx340也不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5 22:33
这是一边播放一边充电的情况吗

是的呢,dx340可以设置到80%不充电,就纯用外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邪胡子 发表于 2026-5-15 06:50
配草医dian 电池线电,声音会强更多

还是喜欢纯得不加电池组的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