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8133233front2_0_458599_FvuErloeMhPAkjuVChGkCLvXbGlZ.jpg (255.25 KB, 下载次数: 5)
下载附件
2026-5-18 13:33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fklx01 发表于 2026-5-18 14:07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hoyal 发表于 2026-5-18 15:04 就是QDC接口
hoyal 发表于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