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给um老旗舰配线?接口问题,求助老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13: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最近淘了个um mason v2无线裸机,突然发现它这个接口很奇怪,没用过,请问谁知道,什么转接头可以完美转接mmcx,或者,需要购买什么规格标准的升级线?最后问一句听过的老烧大神,这耳机咋样?

2
发表于 2026-5-18 14: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14: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5-18 14:02
0.78转mmcx, 或者买0.78的接头。
QDC的耳机线应该就能用。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8 15: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就是QDC接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8 15: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fklx01 发表于 2026-5-18 14:07
听说有的相位是反的是啥意思?买来也不好用吗

怎么个相位反?两对不是对称的吗,不用管什么正负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8 1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就是凸0.78,qdc,nf audio都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9 0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9 08: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荆门
现在依旧有反0.78接口,线不难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2 09: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感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2 10: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就是UE和QDC接头嘛,相位反的意思是插针的正负极,假设两个插针,左边正极右边负,那反过来不就是左边负极右边正,完事如果你正负极和耳塞上的接孔不对上,那相位就是错的,听起来声音就会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22 10: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oyal 发表于 2026-5-19 07:40
Mason v2是正常相位

很少有反相位的,比较特殊的就是Earsonics 就是和正常威士顿啊什么的就是相反的...所以买升级线要特殊对插头作改造,否则听起来声音不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1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