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杂食偏流行阿兹朵可以盲狙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9 1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听杂食偏流行阿兹朵可以盲狙吗?没有试听条件。现有播放器是dx260mk2mod,准备再搞个mdat3
2
发表于 2026-5-19 14: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你平时喜欢听什么?我觉得这个适合舒缓人声、小编制、乡村 流行 轻摇滚也不错,死亡重金属肯定不太行
我这入了自觉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5657133 发表于 2026-5-19 14:56
你平时喜欢听什么?我觉得这个适合舒缓人声、小编制、乡村 流行 轻摇滚也不错,死亡重金属肯定不太行
我这 ...

年纪大了,金属不听了。这塞子没见人讨论,不知道到底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22: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流行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调音,充分体现MEZE品牌声音风格,古典音乐则一般,总体来说,流行党可以无脑入,想体验一下MEZE的风格也可以考虑,如果杂食玩家或偏古典爱好者则慎重考虑;
我自己经过综合考虑还是算了,拥有耳塞太多,这副没有优势也没有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0 14: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奉劝不要盲购,最好是找地方试听,这塞子起初是网上推荐好听,去甲苯试听了前端MUB5和GT2就听慢节奏人声还不错,其它高频和低频一般啊,没网上说的那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湖南
当你有了盲狙这个念头,你的荷包就有危险了,如果你是富哥,你也不会纠结了,这价格的东西,有一分奈何都要试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6: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0 14:35
奉劝不要盲购,最好是找地方试听,这塞子起初是网上推荐好听,去甲苯试听了前端MUB5和GT2就听慢节奏人声还 ...

好吧。那得再考虑一下。主要我这里实在没有试听的条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西藏 来自 中国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9 22:49
流行有自己独特的理解与调音,充分体现MEZE品牌声音风格,古典音乐则一般,总体来说,流行党可以无脑入,想 ...

谢谢,意见放弃这塞子了。如果自己听古典就好了,ie900不用顾虑。杂食偏流行有能推荐的吗请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0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jianghuaiyu 发表于 2026-5-20 16:50
好吧。那得再考虑一下。主要我这里实在没有试听的条件。

毕竟要花费六千多,不要冒翻车风险,要稳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7 16: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北京
我就用的astru加MDAT3标准版,主流塞子我玩了一圈留的这一套,听流行我觉得可以退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